-
Bjsjsk
2021-8-20 09:35
-
彼女は革命家
2021-8-16 05:42
-
抉择
2021-8-15 20:26
看过的第一部Q娃,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万恶之源”,不过实际上因为某人犯病的原因,总体剧情并不佳,确实不乏优秀的单元回,但是无聊剧情也不少,而且更令人没法接受的是人设崩坏,玛娜的人设一开始真的非常亮眼,但是后来“博爱”这点被塑造歪了,反而显得比较自私,最后结局饱受争议,不过本人还是蛮喜欢的。ED也挺不错的,尤其是第一首。 -
Finer
2021-8-14 15:17
-
HeartCatch
2021-7-23 18:40
一般,作为光美来说 -
灼烁
2021-7-22 21:33
-
タマキイロハ
2021-6-28 15:13
-
十六夜
2021-6-5 00:49
-
解构
2021-5-26 23:58
-
Bromine0x23
2021-5-16 14:16
-
ζ*'ヮ')ζ 讀者諸孃へ
2021-5-14 02:12
虽然挺好梗足够出名,但除了梗之外内容真的很一般。最喜欢的地方反而是爱x蕾吉娜,真的太顶了,可惜戏份也不多。 -
菠萝真的好酸
2021-4-20 00:30
光之美少女宫斗。。。。当党争还挺有意思的,但是真的不适合小孩子 -
TheAnimePlanet
2021-4-9 08:58
-
韦达德尔塔
2021-4-5 18:35
-
苹果罐
2021-4-3 16:41
不也挺好吗出处,虽然整体上这部做得不太好。 -
千ノ恋~万ノ華~
2021-3-30 12:59
爱了爱了 军曹 -
魔蘑菇
2021-3-25 22:00
万恶之源 -
索巴凯维奇
2021-3-24 13:25
旧十年注定要被钉上耻辱柱的两部答辩之一,作为一个子供向制片人的柴田显然是失职。山口亮太做啥啥暴死的光环倒是一向很稳定,光美的出色惯例或者说能让它在众多样板戏子供番剧里面脱颖而出的是立得住的人物形象和将心中信念贯彻始终的坚定,然而在这里却让坚定沦为了最大的笑话。爱大爱那从头到尾站不住脚的虚伪关怀,恐怕连后辈爱小爱都要为其叹服。看起来唯一记得最清楚的事情就是不管到了啥时候都得把这种可笑给重复演绎,至于合不合时宜都不重要了,怎么,那难不成我们还能指着凤傲天疯狂制造笑话来达成什么救赎吗?万代财报叫同年偶像活动干得稀碎一点也不冤枉(G,系列垫底,虽然还不至于沦落到开除q娃籍的地步,毕竟对该系列的新十年后期而言,不知不觉最烂的永远会是下一部,无数前辈都会渐渐被翻案的,多奇妙的稳定发挥,哈哈) -
发酵炖昆虫
2021-3-20 21:28
很多回忆穿插生硬,不少路人自私的理由也很牵强,中间还有将近二十来集都比较白开水,缺点还真不少,但好在开头三集,中间个别集和靠后的十几集比较好玩(上太空啥的堪称脑洞大开),算是开了个好头又收了个好尾,已经很不错了。 -
落落没有昵称
2021-3-19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