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乃正式进化成油腻大叔; ep.6太棒了; 剧情发展王道但质量也很高很工整,挺多neta的,观感相当不错
yuri浓度大提升
好看
原本以为只有一季的量,没想到还能整出第二季,制作方面没什么太大的变化,还是比较稳定的,不过剧情还是那三板斧,没啥新意,不过这样也好。
小裤裤满天飞
比第一季成熟太多,单回剧本质量变高,使无论角色和CP的塑造都更上一层楼。
感觉比上一季更可爱了,不知道是因为画质更清晰带来的错觉还是人设确有调整…依旧是把各种擦边和越界的画面穿插在日常和战斗之中制造笑点的做法,不过第6话的百合剧情真心很赞(这或许得益于音乐和画面的配合),第9话也有一些比较有趣的场景。整体来看它的剧情走向和第一季相当相似,就像是让同一个人换一件衣服跳同一支舞。
いつか約束の空。浪漫之处莫过于置身于天空与海陆这样一个世界的“中间地带”,角色身处其间却只在乎着对彼此关系的确认,此时彼刻天空海洋,土地星辰仿佛都因这一确认产生了某种只可神会却无以窥见的心之律动,使我与你同在无处不可及,你与我相结无事不可能,你我只需要为彼此翱翔于这世界之“间”便可,而这或许可以视作是对世界系的一种清算。
上升,下坠,互诉的言语触及身体的温度,当然这一季度足以留下印迹的并非只有北欧回的那抹深空之下,在那些重复与继续之间,镜头内的她们也被容许了更多对故土真挚的凝望,正因为这些彼此交织、偶尔也显露私密的视线如此切实地存在着,所以对于这样那样不满的地方,可以原谅很多很多
这一季的单元回怎么比第一季还弱智一点(6,11,12)
老东西
游戏改编的轻百合番剧,剧情硬伤,角色脸比较重合,没有特点,回顾了第一季2008,镜头一直拉到魔女们的小胖次,飞天小胖次由此而来,没有多大兴趣,没有看完
罗马回(#5)、北欧回(#6)、泡澡回(#7)、马赛回(#10),这几回作为独立回有较深印象。但罗马回是巧借《罗马假日》情节改了个情怀回,北欧回和泡澡回是像一期那样的,一个抒情cp回,一个日常搞笑回,总体有吃老本的意思。而马赛回,设置在一个即将收尾的回数,也也似乎没有想好与结局的衔接,我还以为马赛要一集领便当创造伤感回了,结果没给写死是真的怂啊。
ep1青梅竹马输麻了 ep4艹,晕了还能抓着欧派 ep6挺甜挺美的,挺浪漫的,感觉和光辉魔女里的艾拉有点区别 ep11会飞的军舰好帅 ep12怎么每次都被敌军俘虏啊,帅(
能把人看硬的都是好作品!
知道你們都要看哪一話
很难想象这是我的入宅番
系列第二季,由上一季的GONZO换为了当年如日中天的AIC,制作水准略有提升。虽然本季依然对核心的反派设定有过多解释,但依旧安心的日常与可圈可点的空战打戏都让人看得十分舒心 [4.7]
观感比第一季好很多,可能是我习惯了这个设定以及终于把所有人名都记住了。这季的日常部分糖撒的很多,看得很开心!
芳乃正式进化成油腻大叔; ep.6太棒了; 剧情发展王道但质量也很高很工整,挺多neta的,观感相当不错
yuri浓度大提升
好看
原本以为只有一季的量,没想到还能整出第二季,制作方面没什么太大的变化,还是比较稳定的,不过剧情还是那三板斧,没啥新意,不过这样也好。
小裤裤满天飞
比第一季成熟太多,单回剧本质量变高,使无论角色和CP的塑造都更上一层楼。
感觉比上一季更可爱了,不知道是因为画质更清晰带来的错觉还是人设确有调整…依旧是把各种擦边和越界的画面穿插在日常和战斗之中制造笑点的做法,不过第6话的百合剧情真心很赞(这或许得益于音乐和画面的配合),第9话也有一些比较有趣的场景。整体来看它的剧情走向和第一季相当相似,就像是让同一个人换一件衣服跳同一支舞。
いつか約束の空。浪漫之处莫过于置身于天空与海陆这样一个世界的“中间地带”,角色身处其间却只在乎着对彼此关系的确认,此时彼刻天空海洋,土地星辰仿佛都因这一确认产生了某种只可神会却无以窥见的心之律动,使我与你同在无处不可及,你与我相结无事不可能,你我只需要为彼此翱翔于这世界之“间”便可,而这或许可以视作是对世界系的一种清算。
上升,下坠,互诉的言语触及身体的温度,当然这一季度足以留下印迹的并非只有北欧回的那抹深空之下,在那些重复与继续之间,镜头内的她们也被容许了更多对故土真挚的凝望,正因为这些彼此交织、偶尔也显露私密的视线如此切实地存在着,所以对于这样那样不满的地方,可以原谅很多很多
好看
这一季的单元回怎么比第一季还弱智一点(6,11,12)
老东西
游戏改编的轻百合番剧,剧情硬伤,角色脸比较重合,没有特点,回顾了第一季2008,镜头一直拉到魔女们的小胖次,飞天小胖次由此而来,没有多大兴趣,没有看完
罗马回(#5)、北欧回(#6)、泡澡回(#7)、马赛回(#10),这几回作为独立回有较深印象。但罗马回是巧借《罗马假日》情节改了个情怀回,北欧回和泡澡回是像一期那样的,一个抒情cp回,一个日常搞笑回,总体有吃老本的意思。而马赛回,设置在一个即将收尾的回数,也也似乎没有想好与结局的衔接,我还以为马赛要一集领便当创造伤感回了,结果没给写死是真的怂啊。
ep1青梅竹马输麻了 ep4艹,晕了还能抓着欧派 ep6挺甜挺美的,挺浪漫的,感觉和光辉魔女里的艾拉有点区别 ep11会飞的军舰好帅 ep12怎么每次都被敌军俘虏啊,帅(
能把人看硬的都是好作品!
知道你們都要看哪一話
很难想象这是我的入宅番
系列第二季,由上一季的GONZO换为了当年如日中天的AIC,制作水准略有提升。虽然本季依然对核心的反派设定有过多解释,但依旧安心的日常与可圈可点的空战打戏都让人看得十分舒心 [4.7]
观感比第一季好很多,可能是我习惯了这个设定以及终于把所有人名都记住了。这季的日常部分糖撒的很多,看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