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红玉老师的故事,依旧期盼着倦怠又自我厌恶的每一天的终结。如果没有考上的话会怎么样呢
虽然早过了十九岁,但是现在这个时间点、这个心境来读貌似更合适。红玉和桥本纺太扎心了,我终究是个一边虚张声势一边逃避着的废物。虽然还是最喜欢入间吧。
7-7-7-8-8 这个世界到底有多少人能够随心所欲地活着呢?事物终将成为应该成为的模样。
很喜欢红玉的故事,大概是跟自己的经历有重叠的部分所以产生共鸣,感受到重量。
前三篇实在无力吐槽,特别是入间那篇,我吃安利不吃这故事,最后两篇略有感触,巫女那篇着实写到心坎了,或许是主人公的身影略微重合到自己身上了吧…
最喜欢巫女漫画的那篇。高三时读的,深有感触。
乳尖还是喜欢轮回,柴村的略失望,感觉像某些国产(, 綾崎隼的bmg最赞,红玉依旧致郁治愈,桥本讲了啥?
很喜欢紅玉いづき的那一篇
入间闪光弹!
太短了果然没啥意思
读的时候,先挑与自己电波近的作者看吧。
第二篇我没看懂是什么情况【远目
怀着微妙的心情看完了。啊,我好像也是十九岁了?
这种短篇是我比较喜欢的,这本就是入间那本有点让人看不懂,其他都代表这不同的心态,当时我看的时候也是19岁,不过时间线有点错位所以有点微妙(
合作短篇集,不如《炸弹》和《社团》有趣。有几位写的根本就读不懂。。。
挺有意思的,除了入间那篇。红玉那篇给人感觉是最好的。不过要有轻小说愿意写写29岁~Twentynine~那就更有意思了。。。三十禁写手别写啥面向9岁读者的轻小说了,赶快来一发~
总体来说每篇都还不完美,但是都还是值得读一读的。19岁其实是针对日本20岁成年来立意的。总体上各篇作品都描述了一些不想成为大人却终将成为大人,在这种心态中慢慢成长,日子也慢慢改变的年轻人的故事。
啊 巫女那个跳过了 - -
第二篇最棒,桥本的过于平淡了,篇幅再扩一点也许会更好
19岁,介于成长与成熟,无虑与思虑,前进与徘徊,犹豫与决断的年纪,五个不同的短篇故事,讲述了那一个个独特的19岁。喜欢最后两个故事。
为了红玉老师的故事,依旧期盼着倦怠又自我厌恶的每一天的终结。如果没有考上的话会怎么样呢
虽然早过了十九岁,但是现在这个时间点、这个心境来读貌似更合适。红玉和桥本纺太扎心了,我终究是个一边虚张声势一边逃避着的废物。虽然还是最喜欢入间吧。
7-7-7-8-8 这个世界到底有多少人能够随心所欲地活着呢?事物终将成为应该成为的模样。
很喜欢红玉的故事,大概是跟自己的经历有重叠的部分所以产生共鸣,感受到重量。
前三篇实在无力吐槽,特别是入间那篇,我吃安利不吃这故事,最后两篇略有感触,巫女那篇着实写到心坎了,或许是主人公的身影略微重合到自己身上了吧…
最喜欢巫女漫画的那篇。高三时读的,深有感触。
乳尖还是喜欢轮回,柴村的略失望,感觉像某些国产(, 綾崎隼的bmg最赞,红玉依旧致郁治愈,桥本讲了啥?
很喜欢紅玉いづき的那一篇
入间闪光弹!
太短了果然没啥意思
读的时候,先挑与自己电波近的作者看吧。
第二篇我没看懂是什么情况【远目
怀着微妙的心情看完了。啊,我好像也是十九岁了?
这种短篇是我比较喜欢的,这本就是入间那本有点让人看不懂,其他都代表这不同的心态,当时我看的时候也是19岁,不过时间线有点错位所以有点微妙(
合作短篇集,不如《炸弹》和《社团》有趣。有几位写的根本就读不懂。。。
挺有意思的,除了入间那篇。红玉那篇给人感觉是最好的。不过要有轻小说愿意写写29岁~Twentynine~那就更有意思了。。。三十禁写手别写啥面向9岁读者的轻小说了,赶快来一发~
总体来说每篇都还不完美,但是都还是值得读一读的。19岁其实是针对日本20岁成年来立意的。总体上各篇作品都描述了一些不想成为大人却终将成为大人,在这种心态中慢慢成长,日子也慢慢改变的年轻人的故事。
啊 巫女那个跳过了 - -
第二篇最棒,桥本的过于平淡了,篇幅再扩一点也许会更好
19岁,介于成长与成熟,无虑与思虑,前进与徘徊,犹豫与决断的年纪,五个不同的短篇故事,讲述了那一个个独特的19岁。喜欢最后两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