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写的太差了
可惜是个半成品
cg演出优秀,可惜留了一堆坑
自从玩过魔夜之后第二部能在演出上达到特别惊艳的效果的游戏,最后的第五章的高质量演出直接燃起来了,可惜游戏流程非常短,剧情也只是很浅的一层还有很多东西并未挖掘出来(应该是本来设计有后续作但是不做了,残念)短篇型的魔夜
故事还没开始就结束的充满遗憾的作品
为什么故事没讲完啊(恼)
9/10一部短篇居然插入两次事件和三个日常故事,非常流畅精致。Lose社是真的良心!
从惊艳到失望的实验性质短篇作,有声轻小说既视感。制作上无可挑剔,但也注定了无法做成长篇。 其他:比较诟病的现象是设定和奇怪名词的堆砌,库特本特和卡姐的CV演绎也无法支撑起莫名其妙的主线剧情,中期部分的日常虽可但是渲染不足,冲突制造也只是通过回忆杀与嘴炮平息,可惜了独具一格的哥特世界观。 顺带一提,HS多谢款待。
拜托别拿哥特比魔夜好嘛 这演出怎么看也照魔夜差远了 一个因宏图过大经费吃紧腰斩的前传性质的东西 还是不错的 至少我很喜欢 最近翻出来发现它的汉化还留点尾巴 比如转区啥的顺便搞定
除了留下一堆坑,其他都挺不错的
没有人能拒绝一个能带你飙行李箱的萝莉
萝莉我好了(
没有个人线,好不爽啊,明明人设很好
虽然是魔法,但飙行李箱也太草了
第五章和EP简直就是硬塞内容...嘛作为出道的实验作还打着”哥特“的名字,在犯罪上确实做足的功夫(恼)还有这么短的剧情竟然有六个剧本,无法想象,估计真的就是实验作来测试下作画和剧本的...
ゴスデリ -GOTHIC DELUSION- (Lose) (2010-07-23) ;bgm 6.81;批评空间 72;时间中央值 7;
远古战斗遗迹
还是不错的,就是这屎一样的断章是怎么回事
最终战的演出具有极高水准,几首插曲也很好听。 在一个其实并不需要深究的世界里讲了一个充满都合的故事,无论正反方的人物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的不少概念也绝对亮眼,无论是“穿衣镜”还是“永不褪色之心”,都是这暗夜之中不可忽视的闪光。 最后,小学生真棒(自首)
热血作品,前半部分剧情还好,可惜后面未完,可惜了
第五章写的太差了
可惜是个半成品
cg演出优秀,可惜留了一堆坑
自从玩过魔夜之后第二部能在演出上达到特别惊艳的效果的游戏,最后的第五章的高质量演出直接燃起来了,可惜游戏流程非常短,剧情也只是很浅的一层还有很多东西并未挖掘出来(应该是本来设计有后续作但是不做了,残念)短篇型的魔夜
故事还没开始就结束的充满遗憾的作品
为什么故事没讲完啊(恼)
9/10一部短篇居然插入两次事件和三个日常故事,非常流畅精致。Lose社是真的良心!
从惊艳到失望的实验性质短篇作,有声轻小说既视感。制作上无可挑剔,但也注定了无法做成长篇。 其他:比较诟病的现象是设定和奇怪名词的堆砌,库特本特和卡姐的CV演绎也无法支撑起莫名其妙的主线剧情,中期部分的日常虽可但是渲染不足,冲突制造也只是通过回忆杀与嘴炮平息,可惜了独具一格的哥特世界观。 顺带一提,HS多谢款待。
拜托别拿哥特比魔夜好嘛 这演出怎么看也照魔夜差远了 一个因宏图过大经费吃紧腰斩的前传性质的东西 还是不错的 至少我很喜欢 最近翻出来发现它的汉化还留点尾巴 比如转区啥的顺便搞定
除了留下一堆坑,其他都挺不错的
没有人能拒绝一个能带你飙行李箱的萝莉
萝莉我好了(
没有个人线,好不爽啊,明明人设很好
虽然是魔法,但飙行李箱也太草了
第五章和EP简直就是硬塞内容...嘛作为出道的实验作还打着”哥特“的名字,在犯罪上确实做足的功夫(恼)还有这么短的剧情竟然有六个剧本,无法想象,估计真的就是实验作来测试下作画和剧本的...
ゴスデリ -GOTHIC DELUSION- (Lose) (2010-07-23) ;bgm 6.81;批评空间 72;时间中央值 7;
远古战斗遗迹
还是不错的,就是这屎一样的断章是怎么回事
最终战的演出具有极高水准,几首插曲也很好听。 在一个其实并不需要深究的世界里讲了一个充满都合的故事,无论正反方的人物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的不少概念也绝对亮眼,无论是“穿衣镜”还是“永不褪色之心”,都是这暗夜之中不可忽视的闪光。 最后,小学生真棒(自首)
热血作品,前半部分剧情还好,可惜后面未完,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