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 (Series 2)
Black Mirror (Series 1)
True Detective Season 1
The IT Crowd (Season 2)
Person of Interest (Season 2)
The Adventures of Sherlock Holmes Season 1
The IT Crowd (Season 3)
The IT Crowd (Season 4)
有些剧情的推进看得云里雾里
现代化的福尔摩斯,在当年看来是个新奇的点子,但抛去这层包装(以及我不感兴趣的所谓卖腐桥段),对我而言看点相当有限。更不用说第二集的中国元素实在很难不减分。
John was no longer lame after encountering Sherlock.It must be love that cured him. wc真就基情啊 还有第一季居然断在这里吗????????
平心而论,魔法特这个将Sherlock搬到现代舞台的想法很不错。
現代翻拍版Basil Rathbone系列,E2相當無聊。
这个夏洛克有点low,又自恋又不亚撒西。和我记忆中的英伦绅士完全不一样。演出有点炫技。不过花生还是挺招人喜欢的,就是有点矮。
第二集一般,其他两集都很精彩。
好gay的莫里亚蒂
演员看的靓眼,最直观的感受了,然后是节奏把控很有意思,除了第二集都还挺棒的
补标,同样是七八年前看的我不好说,相比我那段时间看的那些美剧其实给我的冲击并没有那么大,所以我的印象相对来说也没有那么深刻。我大概应该还是比较喜欢的吧,不过这个系列请容我快速略过
有些剧情的推进看得云里雾里
现代化的福尔摩斯,在当年看来是个新奇的点子,但抛去这层包装(以及我不感兴趣的所谓卖腐桥段),对我而言看点相当有限。更不用说第二集的中国元素实在很难不减分。
John was no longer lame after encountering Sherlock.It must be love that cured him. wc真就基情啊 还有第一季居然断在这里吗????????
平心而论,魔法特这个将Sherlock搬到现代舞台的想法很不错。
現代翻拍版Basil Rathbone系列,E2相當無聊。
这个夏洛克有点low,又自恋又不亚撒西。和我记忆中的英伦绅士完全不一样。演出有点炫技。不过花生还是挺招人喜欢的,就是有点矮。
第二集一般,其他两集都很精彩。
好gay的莫里亚蒂
演员看的靓眼,最直观的感受了,然后是节奏把控很有意思,除了第二集都还挺棒的
补标,同样是七八年前看的我不好说,相比我那段时间看的那些美剧其实给我的冲击并没有那么大,所以我的印象相对来说也没有那么深刻。我大概应该还是比较喜欢的吧,不过这个系列请容我快速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