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每个人做一集半命题的动画,水平差距还是挺大的。前面普遍比较无聊,就ep5稍微好点,后面几集的质量就很不错了。ep11最喜欢,在TV里能看到这样的画面表现很惊喜
既没有给到各集的演出家足够的自由度来天马行空,又没有一个主线来串联各个故事,所有的单元剧就这么无头无尾地展开了。另:无法理解dandy的作风
就是看作画的
【观感无聊,3集弃了】 第一集算是展开世界观吧,流氓式主角不喜欢。 第二集也太无聊了,吃拉面吃了一整集,最后老套的模板化的来个感人环节? 第三集依旧不忍直视,这种流水式的冒险甚至不能称作单元剧,喜羊羊都比这好看吧。
3.1倍速。出鱈目。
不喜欢单元剧,但是几集很不错,就第一季来说是EP5。
undefined
4.5
大佬云集的公路片
不敢说自己看懂了
有些嗨过头了
搞笑公路,只看剧情大河内乱杀了
有几个印象很深的优秀单集,比如9集和21集
奔放不羁的想象力,动画理应如此!
第一季是无主线的单元剧,质量参差不齐
渡边大神的功力还在!
最爱第五集
依旧看不下去
风格各异的科幻单元剧。品类齐全,可惜看不够。
单元剧的好处在于带有实验性质,有些集数能做到非常高的水平,坏处就是作为一个整体剧集来说,很难因为某几集特别好就给个神作的标签
类似每个人做一集半命题的动画,水平差距还是挺大的。前面普遍比较无聊,就ep5稍微好点,后面几集的质量就很不错了。ep11最喜欢,在TV里能看到这样的画面表现很惊喜
既没有给到各集的演出家足够的自由度来天马行空,又没有一个主线来串联各个故事,所有的单元剧就这么无头无尾地展开了。另:无法理解dandy的作风
就是看作画的
【观感无聊,3集弃了】 第一集算是展开世界观吧,流氓式主角不喜欢。 第二集也太无聊了,吃拉面吃了一整集,最后老套的模板化的来个感人环节? 第三集依旧不忍直视,这种流水式的冒险甚至不能称作单元剧,喜羊羊都比这好看吧。
3.1倍速。出鱈目。
不喜欢单元剧,但是几集很不错,就第一季来说是EP5。
undefined
4.5
大佬云集的公路片
不敢说自己看懂了
有些嗨过头了
搞笑公路,只看剧情大河内乱杀了
有几个印象很深的优秀单集,比如9集和21集
奔放不羁的想象力,动画理应如此!
第一季是无主线的单元剧,质量参差不齐
渡边大神的功力还在!
最爱第五集
依旧看不下去
风格各异的科幻单元剧。品类齐全,可惜看不够。
单元剧的好处在于带有实验性质,有些集数能做到非常高的水平,坏处就是作为一个整体剧集来说,很难因为某几集特别好就给个神作的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