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基调是画面上的拼凑式灵感远大于文本上的打磨,比起天才倒更像是“张口就来”...1不算的话,7(唯一能做到好好讲故事的)>6(虚浮和天马行空的正确打开方式)>2(开心的爽片)>优秀线>3(有点恶心的爽片)>4(老和尚随口讲故事)>及格线>>5(老神棍随口传销)
挺喜欢的
果然难以共鸣 除了最没创意的渡边 所有二十分钟的短篇故事baby blue最佳
7.6。看不懂,有没有大佬科普呀。
梦里梦外,人生如梦,无意识,无本体,时刻已成永恒。
喜欢Limit Cycle
baby blue
汤浅渡边不错,河森的也有趣,其他几个有想法的,阴郁欧风,二重身,哲学课动画化(大雾),整体还行
M!!!!
最喜欢汤浅回和渡边回//7个短篇看下来,感觉“Genius”有点夸大了
除了5 “LIMIT CYCLE”都可以看。
作爲媒介的動畫魅力的自我展現
可惜不能单独打分,8分单独给baby blue,力荐,看完后劲很足。没有永不分离的人,也没有了无遗憾的青春
渡边回最爱汤浅回也很棒,二村秀树不知道讲了点什么。
8,6,7,7,1,9,8 ep.5,二村秀树在装什么烂逼
天才嘉年华,表达的思想却没有从天上到人间,只能get到其中一小部分的点,最喜欢6/7
睡不着随便刷到的,还舒服。除了晃得眼睛疼之外
八分给baby blue
福島敦子的片头看得出来是讲创作,可惜细节看不出来画的倒是挺好看。河森正治的上海大龙又科幻又神笔马良看得很欢乐中文也挺标准就是鼻涕太骚了。木村真二这段很简单没啥感觉。福山庸治的比较简单,超越自己有sf电影的既视感。二村秀樹这段隐约想起一些以前看的哲学概念但是没耐心细想,动画扯这些不如直接读书。湯浅讲的关爱孩子轮回。渡辺一股秒5和银河铁道之夜味。喜爱程度2716435后三部没啥意思。
不得不说确实意义不明...
总体基调是画面上的拼凑式灵感远大于文本上的打磨,比起天才倒更像是“张口就来”...1不算的话,7(唯一能做到好好讲故事的)>6(虚浮和天马行空的正确打开方式)>2(开心的爽片)>优秀线>3(有点恶心的爽片)>4(老和尚随口讲故事)>及格线>>5(老神棍随口传销)
挺喜欢的
果然难以共鸣 除了最没创意的渡边 所有二十分钟的短篇故事baby blue最佳
7.6。看不懂,有没有大佬科普呀。
梦里梦外,人生如梦,无意识,无本体,时刻已成永恒。
喜欢Limit Cycle
baby blue
汤浅渡边不错,河森的也有趣,其他几个有想法的,阴郁欧风,二重身,哲学课动画化(大雾),整体还行
M!!!!
最喜欢汤浅回和渡边回//7个短篇看下来,感觉“Genius”有点夸大了
除了5 “LIMIT CYCLE”都可以看。
作爲媒介的動畫魅力的自我展現
可惜不能单独打分,8分单独给baby blue,力荐,看完后劲很足。没有永不分离的人,也没有了无遗憾的青春
渡边回最爱汤浅回也很棒,二村秀树不知道讲了点什么。
8,6,7,7,1,9,8 ep.5,二村秀树在装什么烂逼
天才嘉年华,表达的思想却没有从天上到人间,只能get到其中一小部分的点,最喜欢6/7
睡不着随便刷到的,还舒服。除了晃得眼睛疼之外
八分给baby blue
福島敦子的片头看得出来是讲创作,可惜细节看不出来画的倒是挺好看。河森正治的上海大龙又科幻又神笔马良看得很欢乐中文也挺标准就是鼻涕太骚了。木村真二这段很简单没啥感觉。福山庸治的比较简单,超越自己有sf电影的既视感。二村秀樹这段隐约想起一些以前看的哲学概念但是没耐心细想,动画扯这些不如直接读书。湯浅讲的关爱孩子轮回。渡辺一股秒5和银河铁道之夜味。喜爱程度2716435后三部没啥意思。
不得不说确实意义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