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显后面火候没掌握好,高开低走了,但这种题材在二十年前是真的新
不得不说 疯房子和今敏绝配
故事很荒诞,但也很时髦。本作实质是对现代生活的批判,当今社会极度的原子化,导致每个现代人活着很痛苦,他们不安、脆弱、无助,许多人需要一个临时脱离苦海的方法,恰巧出现了棒球少年的迷因,提供了完美的借口,而这个借口借着人群内心的不安四处传播,最后造成了毁灭性的影响。我很喜欢这部作品,这个故事是极棒的,非常巧妙,很多剧情都让人细思恐极,大呼过瘾。在演出上,本作也是极其拔尖的,虽然和今先生的电影比不了,但充满想象力的镜头也是一个接一个,令人目接不暇。
ep3继女老师九分 ep9幽默动画制作现场 ep13“没有归宿的现实才是我真正的归宿”九分。最后几集单元剧有点割裂, 200
为了醋包了饺子,中间几集真无聊,看的我真难受
失败的人生才是我真正应该面对的人生
一个失去狗的小女孩引发的血案……
2000s的部分作品(诸如elf游戏、梅津的动画)似乎偏好在极骚的元素下一秒就整点超贤者的脸,指的就是第3集三石高潮音紧接兽化脸。第10集实属另一世界线的《白箱》毕竟CV是同一个人呢大雾www。2.5倍快看完了,小学时的妄想力犹在作品中复现/扭曲/多元化这点能给9分,但作品本身除了能登,真是不好消化…这么好的作画可惜了。总算结束了,这么好的作画与CV,SP2也凸显草稿到成品之优秀,偏偏剧本电波真是残念
OP属实炸裂
感觉有很多之前作品的影子,但看得也挺有趣的,起码想表达的已经很明晰了,后几集收尾略逊∥微小的事情变得复杂,妄想在人类的妄想中成长,唯有正视方能破局
英年早逝着实可惜
2023观影以今敏收尾~
个人命运与时代主题精妙绝伦的融合
收尾有瑕疵,整体今敏水准之作。
越到后面越乱( 滨崎和宇都宫回很好
8集小番外?
这是只有今敏才能做出来的作品,叙述手法很炫,但部分地方用力过猛且结尾的说教味较重,也有些机械降神的感觉。主题总结起来就是“不要逃避,要勇敢面对生活,才会迎来好日子。”
寄托于病态社会的妄想只是一种无为的抗争,内心具象化的病例腐化着人分辨事实的能力,自我逃避的箱庭外隔阂出与这个时代的痕迹,在反复扭曲影像真实性的同时是否也能保持对现实的质疑?打破黄粱一梦的幻想也许是今敏对世人的期许。
无需多言
失去归宿的现实才是我真正的归宿,绝望至极,但又必须前进
明显后面火候没掌握好,高开低走了,但这种题材在二十年前是真的新
不得不说 疯房子和今敏绝配
故事很荒诞,但也很时髦。本作实质是对现代生活的批判,当今社会极度的原子化,导致每个现代人活着很痛苦,他们不安、脆弱、无助,许多人需要一个临时脱离苦海的方法,恰巧出现了棒球少年的迷因,提供了完美的借口,而这个借口借着人群内心的不安四处传播,最后造成了毁灭性的影响。我很喜欢这部作品,这个故事是极棒的,非常巧妙,很多剧情都让人细思恐极,大呼过瘾。在演出上,本作也是极其拔尖的,虽然和今先生的电影比不了,但充满想象力的镜头也是一个接一个,令人目接不暇。
ep3继女老师九分 ep9幽默动画制作现场 ep13“没有归宿的现实才是我真正的归宿”九分。最后几集单元剧有点割裂, 200
为了醋包了饺子,中间几集真无聊,看的我真难受
失败的人生才是我真正应该面对的人生
一个失去狗的小女孩引发的血案……
2000s的部分作品(诸如elf游戏、梅津的动画)似乎偏好在极骚的元素下一秒就整点超贤者的脸,指的就是第3集三石高潮音紧接兽化脸。第10集实属另一世界线的《白箱》毕竟CV是同一个人呢大雾www。2.5倍快看完了,小学时的妄想力犹在作品中复现/扭曲/多元化这点能给9分,但作品本身除了能登,真是不好消化…这么好的作画可惜了。总算结束了,这么好的作画与CV,SP2也凸显草稿到成品之优秀,偏偏剧本电波真是残念
OP属实炸裂
感觉有很多之前作品的影子,但看得也挺有趣的,起码想表达的已经很明晰了,后几集收尾略逊∥微小的事情变得复杂,妄想在人类的妄想中成长,唯有正视方能破局
英年早逝着实可惜
2023观影以今敏收尾~
个人命运与时代主题精妙绝伦的融合
收尾有瑕疵,整体今敏水准之作。
越到后面越乱( 滨崎和宇都宫回很好
8集小番外?
这是只有今敏才能做出来的作品,叙述手法很炫,但部分地方用力过猛且结尾的说教味较重,也有些机械降神的感觉。主题总结起来就是“不要逃避,要勇敢面对生活,才会迎来好日子。”
寄托于病态社会的妄想只是一种无为的抗争,内心具象化的病例腐化着人分辨事实的能力,自我逃避的箱庭外隔阂出与这个时代的痕迹,在反复扭曲影像真实性的同时是否也能保持对现实的质疑?打破黄粱一梦的幻想也许是今敏对世人的期许。
无需多言
失去归宿的现实才是我真正的归宿,绝望至极,但又必须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