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个评价,很久之前推过的萝莉作,至今没有出2(应该是有生之年了)。当时推第一部的时候就眼馋莓了,小小的身躯高举细长的点心剑为了孩子们的未来与世界战斗的背影是那么勇敢而又脆弱。而莓的故事恐怕永远无法揭晓谜底了。
本来觉得单个事件的多重反转已经很让人惊喜,没想到结局还有事件外的反转,太精彩了,希望有生之年能玩到续作
萝莉杂烩第三作,当成是拔作玩或许会有点惊喜,当成是剧情作那恐怕会失望,当成萌作。。等等,真的会有人把这贫穷的立绘和CG当成萌作来玩吗?文字小得要死,看得眼睛疼。存档读档系统粗糙得简直像上个世纪的游戏。黄色废料和灌水日常多得要死,太容易催眠。评分虚高,建议调低预期。
莓--一个孤军作战的天使,为了修正“世界的梦”的孤独、孤独的小女孩。我看着屏幕内的小女孩无视着其他人的鄙视,斩断了一个又一个的梦。她没有哭,没有向其他人倾诉她的孤独,只是在校园的一处不起眼的角落吃着自己最喜欢的甜食,“我只要一个人就足够啦!”。屏幕外的我,却哭了,和男主一样哭了,尖叫着,只希望能给她一个小小、小小的容身之处。黄昏的教室里,莓斩断了本作最后一个梦,在尖叫声中,在仇视的眼光中,仿佛就暗示着她,能接纳她的地方,根本不存在,孤独的、战斗着。“我只要一个人就足够啦!”
同人 高分
galgame评价:精彩至极!第三部的案件在质量上又比前作提升了一个档次。《mary celeste号的谎言》经典误导,但是伏线和盲点都很有力,某个真相相当有演出效果;《学校迷童》怪谈X推理,逻辑简明而够狠;《油画摇篮》直指主题,对设定的运用都上了一个档次。且剧情质量很高,角色的刻画、伏笔的铺设、断章的设置,高潮的到来,情续的爆发,氛围的渲染都很饱满,只可惜续作无望了。
剧情作,续作貌似破产了。三部玩完感慨很多,伏笔埋得一如既往的好。
明明你是如此脆弱,却还是选择背负周围人一切的阴暗,与残酷的世界战斗
要是写完并精简下日常黄段子啥的话算得上是一部不错的作品
我在等你!
补个评价,很久之前推过的萝莉作,至今没有出2(应该是有生之年了)。当时推第一部的时候就眼馋莓了,小小的身躯高举细长的点心剑为了孩子们的未来与世界战斗的背影是那么勇敢而又脆弱。而莓的故事恐怕永远无法揭晓谜底了。
本来觉得单个事件的多重反转已经很让人惊喜,没想到结局还有事件外的反转,太精彩了,希望有生之年能玩到续作
萝莉杂烩第三作,当成是拔作玩或许会有点惊喜,当成是剧情作那恐怕会失望,当成萌作。。等等,真的会有人把这贫穷的立绘和CG当成萌作来玩吗?文字小得要死,看得眼睛疼。存档读档系统粗糙得简直像上个世纪的游戏。黄色废料和灌水日常多得要死,太容易催眠。评分虚高,建议调低预期。
莓--一个孤军作战的天使,为了修正“世界的梦”的孤独、孤独的小女孩。我看着屏幕内的小女孩无视着其他人的鄙视,斩断了一个又一个的梦。她没有哭,没有向其他人倾诉她的孤独,只是在校园的一处不起眼的角落吃着自己最喜欢的甜食,“我只要一个人就足够啦!”。屏幕外的我,却哭了,和男主一样哭了,尖叫着,只希望能给她一个小小、小小的容身之处。黄昏的教室里,莓斩断了本作最后一个梦,在尖叫声中,在仇视的眼光中,仿佛就暗示着她,能接纳她的地方,根本不存在,孤独的、战斗着。“我只要一个人就足够啦!”
同人 高分
galgame评价:精彩至极!第三部的案件在质量上又比前作提升了一个档次。《mary celeste号的谎言》经典误导,但是伏线和盲点都很有力,某个真相相当有演出效果;《学校迷童》怪谈X推理,逻辑简明而够狠;《油画摇篮》直指主题,对设定的运用都上了一个档次。且剧情质量很高,角色的刻画、伏笔的铺设、断章的设置,高潮的到来,情续的爆发,氛围的渲染都很饱满,只可惜续作无望了。
剧情作,续作貌似破产了。三部玩完感慨很多,伏笔埋得一如既往的好。
明明你是如此脆弱,却还是选择背负周围人一切的阴暗,与残酷的世界战斗
要是写完并精简下日常黄段子啥的话算得上是一部不错的作品
我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