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ep.2寻宝搞笑片,结局两度反转颇具玩味;ep3演出奇幻独特,作画洒脱肆意,大平晋也作监回;ep.4画面构图和场景设计很用心,重氛围营造的短片;ep.5写意的演出,空灵的配乐,放空身心去感受吧。
陶人キット 原畫・美術:田中達之 Best
多少有点折磨
7.9/10 总体质量比一期高很多
漏标
补标 跟上一部相差不大
#1 musicians assemble!//#2 搞笑短片,做的还挺有意思//#3 大平想象力全开//#4 好高密度的写实作画,看得很爽,场景布置也好//#5 有点抽象,但氛围做的挺好
EP1,音乐与结尾。EP5,虽然看不懂,但是感觉很喜欢,前半段麦田想到CLANNAD,另外对于塑造氛围而言其音乐真是起到了很大作用。
最喜欢第一个,其次是第四个 47/100
#4 停滞、隔离、等待,旁观的线索突然成为推动的引擎,孩童般原初本能的崩塌成为了#3的一体两面。比起直观展现“存在”的赞美诗,个人更喜欢从“剥夺”出发的反讽诗,色彩或明暗是要出自对比的
一般
(7.5/10)就观影体验上说明显比第一部要好看不少,视听制作大提升,完全放开手脚弱化剧情的天马行空展现,极度风格化的短片之作。前田真宏《GALA》大费笔墨从微观视角创造世界来描摹种子发芽的过程,恢宏的配乐神话般地展现生命力之旺盛;中泽一登《MOONDRIVE》中低俗恶搞的故事舞台尚可,节奏若能更快/桥段若能更新鲜,想必会有趣不少;大平晋也《わんわ》作画极具想象力和流畅度,完全贴合主角脑回路,但熊孩子的形象设计属实不太讨喜;田中达之《陶人キット》将颓废的空间环境表现的很好,诡异的世界观未必立得住脚但在短片篇幅内做的够吸引人当然就是成功;森本晃司《次元爆弹》几乎舍弃故事性的存在而完全倾倒于配乐和氛围的营造,构图设计和音画搭配堪称一绝,很喜欢。总评7.5+7+7.5+7.5+7.5/5=7.4。
比前一部在视觉上更惊艳了
倒没像第一部那样水平忽上忽下了…这一次是都很平淡…
补。
为了田中和森本打了8分,次元爆弹是真的,永远追随伟大的主森本晃司
第一第二集都还挺好的,但到了后面逐渐开始看不懂动画在b什么了
风格强烈且有趣 晃哥的次元爆弹又刷新了亿点小小的震撼
大平晋也玩了个爽
画面精彩,就是后面看不懂,但是音画带来的氛围感染力很强
ep.1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ep.2寻宝搞笑片,结局两度反转颇具玩味;ep3演出奇幻独特,作画洒脱肆意,大平晋也作监回;ep.4画面构图和场景设计很用心,重氛围营造的短片;ep.5写意的演出,空灵的配乐,放空身心去感受吧。
陶人キット 原畫・美術:田中達之 Best
多少有点折磨
7.9/10 总体质量比一期高很多
漏标
补标 跟上一部相差不大
#1 musicians assemble!//#2 搞笑短片,做的还挺有意思//#3 大平想象力全开//#4 好高密度的写实作画,看得很爽,场景布置也好//#5 有点抽象,但氛围做的挺好
EP1,音乐与结尾。EP5,虽然看不懂,但是感觉很喜欢,前半段麦田想到CLANNAD,另外对于塑造氛围而言其音乐真是起到了很大作用。
最喜欢第一个,其次是第四个 47/100
#4 停滞、隔离、等待,旁观的线索突然成为推动的引擎,孩童般原初本能的崩塌成为了#3的一体两面。比起直观展现“存在”的赞美诗,个人更喜欢从“剥夺”出发的反讽诗,色彩或明暗是要出自对比的
一般
(7.5/10)就观影体验上说明显比第一部要好看不少,视听制作大提升,完全放开手脚弱化剧情的天马行空展现,极度风格化的短片之作。前田真宏《GALA》大费笔墨从微观视角创造世界来描摹种子发芽的过程,恢宏的配乐神话般地展现生命力之旺盛;中泽一登《MOONDRIVE》中低俗恶搞的故事舞台尚可,节奏若能更快/桥段若能更新鲜,想必会有趣不少;大平晋也《わんわ》作画极具想象力和流畅度,完全贴合主角脑回路,但熊孩子的形象设计属实不太讨喜;田中达之《陶人キット》将颓废的空间环境表现的很好,诡异的世界观未必立得住脚但在短片篇幅内做的够吸引人当然就是成功;森本晃司《次元爆弹》几乎舍弃故事性的存在而完全倾倒于配乐和氛围的营造,构图设计和音画搭配堪称一绝,很喜欢。总评7.5+7+7.5+7.5+7.5/5=7.4。
比前一部在视觉上更惊艳了
倒没像第一部那样水平忽上忽下了…这一次是都很平淡…
补。
为了田中和森本打了8分,次元爆弹是真的,永远追随伟大的主森本晃司
第一第二集都还挺好的,但到了后面逐渐开始看不懂动画在b什么了
风格强烈且有趣 晃哥的次元爆弹又刷新了亿点小小的震撼
大平晋也玩了个爽
画面精彩,就是后面看不懂,但是音画带来的氛围感染力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