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2020.7.28 最近在看京极堂系列,神乎其神的心理推理。
我跟你说/很爽的/不是爽能形容的。 各方面来说都很强,以前的疯房子,看的真是舒服。可惜是老番,画质不太行了,某组压得到处都是锯齿
神叨的,说了听不懂,听懂了邪门又吊诡,久保也是倒了血霉了,最后还变成烟花炸上天,剧情有点拖,前几集一脸懵逼但多少猜出来了(乱伦),情节很棒,诡异的气氛中代入推理的元素,通过一个个巧合和偶然的故事串联成一个悲剧,人心有墙终成魍魉,但人真的这么脆弱嘛,沉重压抑阴柔黑暗,里面的人都差不多是心理变态。人物是真的美型,尤其是侦探,明明是贵公子的姿态偏偏豪放不羁真是尤物,最后我京极堂要说:我说的话能有假么
自己是盒子呢 还是盒子外是盒子呢
それでも私は、人を知りたいと切に願う。
喜欢op的风格,4个男人主角很不错
氛围上不错,但删减上略有失败的改编
用力均匀却让易让人疲惫,小说形式下尚能投读者猎奇心所好的炫学内容在动画中成为败笔。
额,虽然,才刚刚挣扎着看完jesper kallestrup那本semantic externalism,,,,但其实这个brain in a vat的设定还是挺有趣的,,,就是贵圈太乱,,,疯子太多,一个就算了,一群人都是........(clamp的原案还是很漂亮的啊
好像看过又好像没看过。。
时隔几年,再看一遍发现仍然很震撼,看懂了一些之前没看懂的
真不喜欢这沉闷的叙事,又不得不承认它精致得像件艺术品。分镜和音乐都臻于完美,众多短篇构成一座迷宫,太多内涵值得揣摩。推理部分短,但是对肉身与性灵的关系展开了剑走偏锋的探讨,这种颠覆性的思辨就仿佛在制作匣中人,拆散了打碎了,便是重塑。意识上绝对的超凡脱俗。每个角色都有种同质的狂气,被执念缚住手脚,享受折磨的同时又试图挣脱。世界是一个巨大沉闷的匣子,芸芸众生聊以困窘寄此生,心中魔障欲孽皆是魍魉。
一样东西破碎,啪叽一声,形同泡沫,可结局却无法如此轻描淡写。特别是美好之物,最可怜便是落得天人五衰,最最无法让人接受。所以,对所爱之物的执着从来没有变过,即使早已经很扭曲,却无法让人放手……
题材不喜
2018.11.22-24 #1 卧槽不是推理悬疑么……血手印他喵的闹哪样……
和小说的感觉非常像。姑获鸟之夏乱入啊真是让人怀念……
优秀的圈粉动画
有点魔幻。作为悬疑番来说非常出色
闷
7.5
2020.7.28 最近在看京极堂系列,神乎其神的心理推理。
我跟你说/很爽的/不是爽能形容的。 各方面来说都很强,以前的疯房子,看的真是舒服。可惜是老番,画质不太行了,某组压得到处都是锯齿
神叨的,说了听不懂,听懂了邪门又吊诡,久保也是倒了血霉了,最后还变成烟花炸上天,剧情有点拖,前几集一脸懵逼但多少猜出来了(乱伦),情节很棒,诡异的气氛中代入推理的元素,通过一个个巧合和偶然的故事串联成一个悲剧,人心有墙终成魍魉,但人真的这么脆弱嘛,沉重压抑阴柔黑暗,里面的人都差不多是心理变态。人物是真的美型,尤其是侦探,明明是贵公子的姿态偏偏豪放不羁真是尤物,最后我京极堂要说:我说的话能有假么
自己是盒子呢 还是盒子外是盒子呢
それでも私は、人を知りたいと切に願う。
喜欢op的风格,4个男人主角很不错
氛围上不错,但删减上略有失败的改编
用力均匀却让易让人疲惫,小说形式下尚能投读者猎奇心所好的炫学内容在动画中成为败笔。
额,虽然,才刚刚挣扎着看完jesper kallestrup那本semantic externalism,,,,但其实这个brain in a vat的设定还是挺有趣的,,,就是贵圈太乱,,,疯子太多,一个就算了,一群人都是........(clamp的原案还是很漂亮的啊
好像看过又好像没看过。。
时隔几年,再看一遍发现仍然很震撼,看懂了一些之前没看懂的
真不喜欢这沉闷的叙事,又不得不承认它精致得像件艺术品。分镜和音乐都臻于完美,众多短篇构成一座迷宫,太多内涵值得揣摩。推理部分短,但是对肉身与性灵的关系展开了剑走偏锋的探讨,这种颠覆性的思辨就仿佛在制作匣中人,拆散了打碎了,便是重塑。意识上绝对的超凡脱俗。每个角色都有种同质的狂气,被执念缚住手脚,享受折磨的同时又试图挣脱。世界是一个巨大沉闷的匣子,芸芸众生聊以困窘寄此生,心中魔障欲孽皆是魍魉。
一样东西破碎,啪叽一声,形同泡沫,可结局却无法如此轻描淡写。特别是美好之物,最可怜便是落得天人五衰,最最无法让人接受。所以,对所爱之物的执着从来没有变过,即使早已经很扭曲,却无法让人放手……
题材不喜
2018.11.22-24 #1 卧槽不是推理悬疑么……血手印他喵的闹哪样……
和小说的感觉非常像。姑获鸟之夏乱入啊真是让人怀念……
优秀的圈粉动画
有点魔幻。作为悬疑番来说非常出色
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