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焼け -NOVEMBER-』は、Tacticsから2000年1月14日(金)に発売されました。同じクラスの4人の前に謎めいた『少年』が出現して、彼らの日常に変化が訪れる…というノベルタイプの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です。
ゲームは4つのシナリオから構成され、それぞれが違う主人公の話になっています。といっても全く違う話ではなく舞台は共通で、登場人物が複数のシナリオにわたって物語に関与することもあります。さらに『キャラクターが立っている』こともあり、絵柄がきらいでなければ感情移入しやすいのでは…と思います。
more...
啊?
青春就是这样,自以为成熟创意的想法,自以为独一无二的伤痛和思考,却只是在面对平淡枯燥的现实。于是爱上层楼,因为可以感到的有形的风声,随心所欲的流云,伴随着忧郁混杂在空气里。逐渐习惯一个人沉思,一个人憎恶,一个人嗤笑。躁动、同情、共感、孤独、自卑,也许是为了更精彩的日常,也许是为了难得的爱,尝试收集散落在各处闪耀的碎片吧:越过窄门,登上天使的阶段,鼓起勇气,把自己托付给他人,即使踽踽独行于雪原,前路是即将被白色掩盖的残日红光,背后是风雪世界擦去个体足迹的残酷,哪怕主动一点,请继续相信公主和王子的故事,这不会是谁的梦幻,也许只是掩埋一切的雪创造出的现实,那这样也好。“霜月已至,我将离你而去。”——故事的结局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所成长,获得心底真正的安宁。【東京に来て,君といっしょうに居る札幌より,ずっと寒い。】赠予你三行情书,感谢那个曾经让我爱上的你
在xp上都闪退,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剧本不长,一天就能打完。本作写了四个角色与人相处,由不同的选择导向不同的结局的故事,总体上乏善可陈,羽崎线的恶意很是大。
一部反映“躁动的青春”的visual novel 作品。毕竟是有点年代的作品了,文本读来真的是很有距离感,于我个人而言是没什么亮点的作品,那个年代作品的一些缺点倒是一概不落(部分线路烂尾。部分角色和设定强行且恶意,都是为了那种质量的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