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5 Every Breath You Take
时长:00:22:55 / 首播:2019-05-08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を売り出す作戦は失敗続き。
ガスはライブの開催を提案し、旧知の名物オーガナイザー・ヘフナーのところにアポ無しで乗り込んでいく。一方、タオはアンジェラを連れ、ヘッジファンドの帝王・シュバルツに1,200万ウーロン(1ドル=1ウーロン)の出資を求める。自らの歌で、その価値を証明することを迫られるアンジェラ。そのころロディは、インディペンデントのライブハウス、マーズ・ラウンジを訪れ2人の出演交渉をしていた。
脚本:赤尾でこ
絵コンテ:岡本 学
演出:野亦則行
総作画監督:伊藤嘉之
作画監督:堀川耕一/ヤマダシンヤ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を売り出す作戦は失敗続き。
ガスはライブの開催を提案し、旧知の名物オーガナイザー・ヘフナーのところにアポ無しで乗り込んでいく。一方、タオはアンジェラを連れ、ヘッジファンドの帝王・シュバルツに1,200万ウーロン(1ドル=1ウーロン)の出資を求める。自らの歌で、その価値を証明することを迫られるアンジェラ。そのころロディは、インディペンデントのライブハウス、マーズ・ラウンジを訪れ2人の出演交渉をしていた。
脚本:赤尾でこ
絵コンテ:岡本 学
演出:野亦則行
総作画監督:伊藤嘉之
作画監督:堀川耕一/ヤマダシンヤ
我一直都很关注独立音乐,也做过不少跟音乐相关的兼职和freelance。以第1话的表现来看,两人在乐器演奏上的表现都比较青涩,完成的第一首歌“The Loneliest Girl”也是结构、和弦都非常简单的曲目。然而之后突然开始持续创作出风格不同、编曲也更精细的歌曲,才会让我感觉缺失了成长的段落。
独立音乐人确实有很多在未成名时创作力爆棚,但在到达这个阶段之前通常有更长的一段时间花在独自练习乐器摸索创作、广泛听歌培养审美、以及找到同伴以后的相互磨合共同寻找灵感。C&T的前两话给我的印象是两个女孩对自己所用的乐器还算不上纯熟,各自在创作上也没有什么经验,磨合更是刚刚开始。所以之后在创作和演出上的一帆风顺(第6话音乐节除外,那个情况。。根本没可能会顺利)才给我一种类似跳级的感受。
不过有跟其他的二次元小伙伴聊过,也有人觉得第1话的表现两人就已经是技能满点的程度,所以之后的发展也是顺理成章。果然,见仁见智吧~
一直在飘的加斯找的赫夫纳说的就挺有道理的。
不过我感觉下集赫夫纳要口嫌体直正?这样就有点不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