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17
-
看过 みなみけ 5年8月前 · web
2018-4-8
-
想玩 SWAN SONG 6年1月前 · web
2018-1-10
-
从 激辛 改名为 計画通り
6年3月前 · web
2018-1-2
-
看过 WORKING!!! 恋爱的酸臭味6年4月前 · web
2017-10-1
-
看过 らき☆すた 6年7月前 · web
2017-8-10
-
看过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6年9月前 · web
2017-8-5
2017-8-4
-
看过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应该改名“我这么黑不管怎么想都是父母的错”,家庭梗看着有点视觉疲劳。分镜和构图非常养眼。非常喜欢这种非线性叙事+多重象征,但是后面剧情一沓糊涂,前期展开越神,就越凸显后期剧情的疲软。后期类琼瑶剧的观感让我……挺失望的。6年9月前 · web
2017-8-3
-
想看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6年9月前 · web
-
看过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诶觉得全面超越第一期啊ww没想到大家都不叫好。两期其实都是守序阵营的朱妹和混乱阵营的战争。两季的ED应该反过来,鹿矛囲是没有名字的怪物,白毛是Fallen Angel。这一期真是让人毛骨悚然,霜月黑掉的那一幕直接等同温斯顿。6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ベン・トー 总地来说是部不露痕迹地讨巧的动画。半价便当不只是卖剩的便当,它代表的是更为重要的东西——尊严、荣誉、信仰。监督非常让人惊艳。还有岩崎琢最高!!6年9月前 · web
2017-8-1
-
看过 もし高校野球の女子マネージャーがドラッカーの『マネジメント』を読んだら、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2 部番组 6年9月前 · web
2017-7-29
-
读过 月光 6年9月前 · mobile
2017-7-24
-
看过 GOSICK -ゴシック- 6年9月前 · web
2017-6-28
-
看过 琴浦さん 6年10月前 · web
2017-5-30
-
读过 HELLSING 6年11月前 · web
2017-5-19
-
看过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设定还行吧。展开太小家子气了一点,很尬。6年11月前 · web
2017-5-13
-
看过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剧情非常紧凑,角色塑造很棒,逻辑性欠佳。6年12月前 · web
2017-5-7
-
看过 アルドノア・ゼロ 7年前 · web
2017-4-16
-
玩过 暗い部屋 每个人都有一副防毒面具,那是绝境下心灵的最后一道屏障。7年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