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
-
玩过 ガチトラ! 〜暴れん坊教師 in High School〜 玩过PSP上几部喧哗番长后再玩这个,可谓是眼前一亮。喧哗番长比较轻剧情和人物塑造(或者是因为我对这种用拳头维护尊严 or 讴歌青春的套路不感冒),而这作的剧情虽然也算不上新颖,但演绎得很到位,再加上人物建模的表情和动作大多都比较自然且生动,玩起来就像是看了一部集热血、感动和无厘头元素的日剧。人物塑造方面,主角就不用说了,几位老师和学生的成长线也引人入胜,解决完大问题后也没有就此路人化,后面还可以在地图对话中看到他们各自的现状和进展。合格的剧本+合格的人设+合格的演技/演绎方式,这要求看上去并不高,但其实能达到的动作冒险游戏并不多。个人认为本作最大的问题是小游戏太难,不过失败后官方会给出降难度和逃课的选项,对剧情推进影响不大;另外就是最后一话的危机里学生们的存在感太稀薄了,略有遗憾5月7天前 · web
2023-11-24
-
玩过 你已经猜到结局了吗 主线剧情一般,CG画得倒还不错。喝过NDS上两作大份量海龟汤后再玩这个,实在是没什么印象深刻的汤面,而且几乎每一章(8篇)的登场人物总会出现几个杀人犯或死人,套路用多了有些无聊。提问的自由度也低,有些联想纯粹是为了玩梗加的5月15天前 · web
2023-11-23
-
玩过 プロジェクトハッカー 覚醒 故事比较王道,主角团都塑造得挺有魅力的,中途有人flag立得很高,一直担心结尾会不会喂刀,幸好没有。解谜部分里有我最不喜欢的猜密码环节,其他的难度不大,选项选错了也不影响剧情推进。黑客入侵、破解环节主要是以小游戏的方式呈现,科技感不怎么强,到后面难度还挺大的,而且一失败就Game Over。另外感觉最良心的是设计了一大堆网页(虽然大部分都派不上用场)5月16天前 · web
2023-11-18
-
添加了新游戏 喧嘩番長2 フルスロットル
5月21天前 · web
-
添加了新游戏 怪話2
5月21天前 · web
2023-11-12
-
玩过 Do Not Feed the Monkeys 2099 新增的投资功能很鸡肋,除此之外跟前作相比没什么革新的地方,黑色幽默的力度倒是比前作减弱了。毕竟有这种玩法的独此一家,还是希望能有续作5月27天前 · web
2023-11-10
-
将 DarkNexus 加为了好友 5月29天前 · web
2023-11-2
-
玩过 和階堂真の事件簿 TRILOGY DELUXE 小体量推理游戏,整体难度不大,有个别小亮点。后面的章节地图一大登场人物一多,收集情报就会变得更繁琐,但好在笔记里的情报有提示该问谁,每章推理结束后也会清除不需要的情报,所以还不至于让人烦躁。算不上大餐,但可以当消遣小零食。6月7天前 · web
-
添加了新游戏 和階堂真の事件簿 TRILOGY DELUXE
6月7天前 · web
-
添加了新游戏 和階堂真の事件簿3 - 影法師の足
6月7天前 · web
2023-10-21
-
玩过 女の子と密室にいたら○○しちゃうかもしれない。 作为一个主打密室+恋爱+擦边的游戏,三个方面都一言难尽。【密室】密室的门锁本质是个拼图,拼图碎片可能藏在各种地方,而获得它们的方法很难说有逻辑,有时你需要花好几个步骤开抽屉,有时又只需拉一下百叶窗就能获得。再加上这游戏选择物品时不是光标点击,而是要一个字一个字地输入该物品的全称,女主才会去调查(仿佛回到几十年前指令输入式AVG),这就导致即便懂日语也会觉得繁琐。综上密室部分的体验可以说是稀烂。【恋爱】女主们性格形象都不错,但要达成真女主END必须走其他三人的线,而那三人的线的剧情大致都是男主邀请A参加オリ会→对B见异思迁→修罗场→A败犬→达成跟B的恋爱结局。这样的故事来三次只会让人觉得男主人品和情商有问题,且最后会发现那三条线只是真女主线的垫脚石。【擦边】3D建模太拉+奇怪的物理引擎,真的有人会觉得这色吗?【总评】为一碟平平无奇的醋包了盘难吃的饺子6月19天前 · web
2023-10-19
-
玩过 ヘビの命 今年玩到的最优秀的推理游戏。首先作为设定系游戏,能够做到世界观有趣且自圆其说就很难得了,推理逻辑链清晰,笑点泪点燃点一应俱全。另外这游戏的一大亮点是解决了“推理游戏(在游戏性方面)二周目无意义”这点,二周目案件的基本流程不变,但一些微小的变化给故事和推理增添了不少乐趣,而不是单纯依靠“前世”的记忆,且很好地跟二周目的结局关联起来6月21天前 · web
2023-9-30
-
玩过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玩了兔亚线。含(义)妹线的gal接触得不多,这作是第一个让我觉得剧情无聊的,浪费了一个还不错的人设和妹神的配音。确定关系的过程莫名其妙,交往后没有能让人印象深刻的场景,结局也结束得很突然,处处透露着编剧想早点完工于是对人物心理刻画敷衍了事的样子。中途男主因漫画人气提升飘了,不顾身体和学业想故事点子的那段剧情,虽然不否认主角的敬业,但看着真的很蠢。(原来这游戏标题里的“任性”也有主角的一份)7月10天前 · web
2023-8-26
-
玩过 はるるみなもに! 共通剧情还可以。虽然是个废萌,但神的设定不完全是个噱头,也有好好回应平民的祈愿、保护地区的安全。男主也塑造得还行,有礼貌有担当有头脑,只是部分剧情(如贫穷神的归宿、雷神的使命觉醒等)的功劳原本大多属于叶或英麻的,但最后成果(相应人物的好感度增长)却体现在了男主的身上,有点emmmm。还有就是和叶在共通线亲密戏份过多了,之后走其他人的线会有点别扭8月15天前 · web
2023-8-21
-
玩过 ALIA's CARNIVAL! 玩了椎名线。画风和声优表现中规中矩,共通线一开始是难得地对复数位女主(椎名、月咏、花凛)都产生了兴趣,然而剧情进行到社团战斗时让我久违地在共通线开快进了。不知是不是编剧笔力的问题,总觉得世界观和恋爱相关剧情结合得相当生硬,主角英雄救美、能力觉醒也丝毫燃不起来,既中二又无聊。看一眼其他评论,果然其他线也没好好收回来...8月20天前 · web
2023-8-13
-
玩过 巴别号漫游指南 整体解谜难度不大,而且有贴心的解谜思维导图,唯一有点不满的是过于线性,只有改写特定时间的一个特定物品才是正确答案。但考虑到制作人员这么少,能达到这个完成度已经很不错了。无论是画风还是故事,都是披着童话外皮却有着悲伤内核,尤其是拥有背景故事的那四个人。其实除了那几位人类外,感觉有几个巴别号的船员也值得挖掘一下背景故事。游戏中的四位主角中,兰奇换成高夫曼可能更好一点?8月28天前 · web
2023-7-30
-
玩过 ロックマン ゼクス、ロックマンゼクス アドベント 2 部游戏 9月12天前 · web
2023-7-17
-
添加了新游戏 メイド曜日はHがいっぱい
9月26天前 · web
2023-6-18
-
添加了新游戏 AKB1/48 アイドルとグアムで恋したら…
10月24天前 · web
2023-6-12
-
收藏了人物 渡辺麻友 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