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4
-
在玩 Guild Wars 2
5月16天前 · web
2023-9-6
-
想玩 Cultist Simulator
7月15天前 · web
2023-8-28
-
玩过 Inscryption ARG内容导致的可玩性质量下滑//一三章的美术出众,氛围感营造出色//没有被游戏的叙事根基所在的剧情吸引,创作者意图表达的艺术形式在我实际的游玩体验中有如鸡肋//对于绝大多数玩家而言,解密部分只有照本宣科的复读攻略(引导不足,诸多要素的内容匮乏严重依赖场外,要多周目额外补全),或者是随着解读记录便览前人步伐(现实解密始终是少部分人参与,大部分围观,更何况碍于时效难以参与过去的进程)//噱头很足,作为一种互联网行为艺术是成功的。但抛去美术,游戏的实际可玩性在我眼中属于中庸偏下那一档,作为游戏而言,创作者已经在第一章走到了“好玩”的尽头(不如看看远处的kards吧)//不推荐7月24天前 · web
2023-8-17
-
在读 武神
8月5天前 · mobile
2023-8-14
-
在玩 BRAVELY DEFAULT II
8月8天前 · web
2023-8-10
-
读过 海虎III
8月12天前 · web
2023-8-7
-
在玩 Remnant II 被亲友拖去打了8月15天前 · web
2023-6-2
-
在玩 Potion Craft
10月21天前 · web
2023-5-4
-
搁置了 Inscryption 11月20天前 · web
2023-4-27
-
玩过 No Retreat! The Russian Front 用战斗系统外的强力补正,很好的还原了历史中战争的走向:德军初期闪击战的势如破竹,到苏军迅速组织防守,深入后补给线拉长使得进攻受阻,直到冬季到来后的胶着与颓势//wargame是与历史共生的11月27天前 · web
-
搁置了 Ring Fit Adventure、Baldur's Gate 3、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3 部游戏 11月27天前 · web
-
抛弃了 Tom Clancy's Rainbow Six Extraction、Hearthstone 2 部游戏 11月27天前 · web
-
想玩 Inscryption
11月27天前 · web
2023-4-20
-
在玩 Fate/Grand Order
12月4天前 · web
-
抛弃了 天外武林 王道:很多我认知的中国武侠经典要素;故事性和背景自洽,中规中矩的好//卡牌部分,我喜欢双人套牌的联动,以及相应的套路(如果按照主角的职业顺序打剧情,都是有不错的联动):例如厨娘少抽牌更容易无我反而强,摸一弃一强化变成团队弃牌也是类似combo,喜欢我0费3x7的套路吗;但也深受流派化的毒害,成也套路败也套路;单卡抄都超不明白,建议抓一把天人形态再想想这卡的定位//狗屎锁血检测,卸劲防杀没人权12月4天前 · web
2023-4-4
-
看过 Family Guy (Season 2)、Family Guy (Season 1)、Family Guy (Season 3)、Family Guy (Season 4)、Family Guy (Season 5) 等 20 部番组 1年前 · web
2023-1-23
-
想玩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Premium 3rd Story
心跳回忆女生版3 白金版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Premium 3rd Story
2012年3月15日 / PSP / アドベンチャー / 恋愛ADV
#101 8.6 (137)
1年2月前 · web
2022-12-23
-
搁置了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暁月のフィナーレ 2600h//主线后期无法自洽,除非倾听感受之余放弃思考,否则纯粹的折磨//2分给悖论,1分给雷云火苗延长,1分给三连和激情积蓄,1分给醒梦//风女人开荒成本大,被迫切了咏速;过本时发现黑魔记录才个位数XD;过本出笛子还roll到了,毕业!//无人岛?空岛6.0!不过从另一个方面说明了,mmo圈养下推广新内容的便利性,粪如双色fate和空岛,加点限定奖励就行!//5-8摆了,开服浅发了版本财
最终幻想14 晓月之终途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暁月のフィナーレ
2021年12月7日 / PC、PS4、PS5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7.4 (275)
1年3月前 · web
2022-12-9
-
想玩 Death Stranding 2: On The Beach
1年4月前 · web
2022-12-1
-
想玩 OPUS:龍脈常歌
1年4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