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7
-
看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及格线水准的搞笑爽片,比一期的观感有所提升。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6.0 (698)
12天3小时前 · web
2024-4-6
-
看过 スナックバス江、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悶えてよ、アダムくん 4 部番组 12天4小时前 · web
-
在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FREEDOM、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2 部番组 12天4小时前 · web
-
看过 傷物語-こよみヴァンプ- 剧场版三合一,还能这么炒冷饭啊12天4小时前 · web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12天4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乙女伪重生系动画,前期剧情展开合理又不失趣味,特别是前面三板斧男女主初识互相试探了解的部分,对轮回的小爽点和暧昧距离感把握得刚刚好。后面转到火药政治戏后真的又臭又长,女主对男主的态度也是变化得完全没转折,降智玛丽苏糊人一脸,高开低走真的非常可惜。|另外,ed很好听,搭配的画面也很有意思。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6.2 (1057)
12天4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3 部番组 12天5小时前 · web
2024-2-24
-
看过 後宮の烏 本质上是个披着中式宫斗皮的日式奇幻剧...1月24天前 · web
2024-2-18
-
想看 傷物語-こよみヴァンプ-
2月1天前 · web
2024-2-17
-
抛弃了 後宮の烏 本质上是个披着中式宫斗皮的日式奇幻剧...2月1天前 · web
-
看过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ω 时令工业糖精。省流:没告白2月1天前 · web
-
抛弃了 クールドジ男子 女性向治愈片2月1天前 · web
-
抛弃了 結婚指輪物語 设定片,人设画的太丑是原罪。2月1天前 · web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开局红毛邦臭,好在后面进森林本后好起来了。另外,感觉聚会和玩耍的日常欢乐cut是不是多了点,剧情感觉一点紧迫感都没(2月1天前 · web
-
看过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这一季整体剧情上没太大推进,打胶大战堪称绝活,第一次希望有总集篇能快速过下之前的剧情,太久直接忘光了(2月1天前 · web
2024-2-13
-
看过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我觉得这电竞画面真不如直接截个steam游戏得了2月6天前 · web
2024-2-12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顶级制作,完结撒花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71 7.9 (4371)
2月6天前 · web -
在看 オーバーテイク!
2月6天前 · web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无法都市&狼人篇是目前原作剧情设计最好、荒诞性最强的篇章,可能是因为我对本作寄予了太大期待了,改编后的动画很多爽点都没能表现出来。归根到底感觉还是篇幅上差了一点,情绪铺垫得不够到位,整体给人一种很赶的感觉。如果能多加3话扣扣细节,把泳装回放ova就好了。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4970)
2月6天前 · web -
抛弃了 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 2 部番组 2月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