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0
2024-1-9
-
在看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2 部番组 3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魔神英雄伝ワタル
3月24天前 · web
2024-1-6
-
在看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ぽんのみち、ゆびさきと恋々、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等 6 部番组 3月27天前 · web
2024-1-5
-
看过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36 8.0 (2566)
3月28天前 · mobile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2 部番组 3月29天前 · web
2024-1-3
2024-1-2
-
看过 天体観測
4月1天前 · web
2023-12-28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2 部番组 4月6天前 · web
2023-12-27
-
看过 しーくれっとみっしょん~潜入捜査官は絶対に負けない!~ 4月7天前 · web
-
看过 オーバーテイク! OVERTAKE有超越一意,灾后PTSD的摄像师无意中走入了F4赛事的世界,在相互碰撞、影响下,赛道上的车手和赛道外的摄像师都实现了自我的超越。剧本完成度极高,台词凝练,人物成熟,第一话德丸和悠矛盾的伏笔在最终话得到释然的回收,还有加油、商店街赞助、片尾中教导他人的德丸等对应。以不甘的哭泣为始,以释怀的微笑为终。4月7天前 · web
2023-12-26
-
在看 オーバーテイク!
4月8天前 · web
-
抛弃了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一口气从EP3看到EP13发现是半年番,哭了,我只是想着这季度尽量不弃番而已……各种3D的应用还不错,用了多种手法丰富单口相声的有趣度,可惜剧情实在是味同嚼蜡,一切换到人类线,轻改常见的缺点就暴露无遗,几乎完全靠蜘蛛子和神一般的悠木碧支撑4月8天前 · web
-
完成了 中国奇谭 4 of 8 话 4月8天前 · web
-
搁置了 中国奇谭 4月8天前 · web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4月8天前 · web
-
抛弃了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看了两集,本来是打算追完的,可惜没有时间。非常贫穷的作品,几乎可以当做有声彩色漫画观看。关于如何填补男主角限制视角和女主角全知视角信息差的轻度推理作品。4月8天前 · web
-
看过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今年看得最轻松愉快地动画,没有之一。除了逆天的整活搞怪,支撑起良好观感的还有矢野茜的精美人设和稳定绘柄,制作组和漫画原作的相互成全。第三话好本静回的演出印象深刻,最关键的还有本作虽然是从标签化女友出发,但确实有认真对待每一位人物,最终放大了每一种标签的魅力,使其一定程度跳出了标签框架的“解构”。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7.4 (5039)
4月8天前 · web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星屑テレパス 2 部番组 4月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