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5
-
看过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终于看完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说实话,如果没有对京都有些偏爱的话,应该只会给6分,作画再加1分。对这样的鸡汤其实并不感冒,没有代入感,看下来很无聊,但是怎么说,最后一集感觉还行吧,真的让人静下心来看了。印象深的第10集,如果把最后一段掐掉就好了,前面挺好,结尾怎么就这么尬了呢。话说,结局真的没有创意,看完第一集就知道了两种可能,死与没死,直到最后也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话说,死了结局更好,但6年1月前 · web
-
在看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终于看完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说实话,如果没有对京都有些偏爱的话,应该只会给6分,作画再加1分。对这样的鸡汤其实并不感冒,没有代入感,看下来很无聊,但是怎么说,最后一集感觉还行吧,真的让人静下心来看了。印象深的第10集,如果把最后一段掐掉就好了,前面挺好,结尾怎么就这么尬了呢。话说,结局真的没有创意,看完第一集就知道了两种可能,死与没死,直到最后也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话说,死了结局更好,但6年1月前 · web
2018-3-25
-
看过 citrus 这是给漫画打的分,说实话动画比漫画差太多,没有足够的心理描写,情感刻画也不到位。话说漫画只看几遍的话是体会不到人物情感的......直到看了很多遍之后才看到有人评论说,都是情敌变助攻的老套路,回头一看,还真是......代入感太强反而让人忽略了呢,满嘴的玻璃渣我也能忍,站了这么久的姐攻,现在提前叛变只求柚子再被强上一回。观感5,剧情46年1月前 · mobile
2018-3-7
-
在看 citrus 这是给漫画打的分,说实话动画比漫画差太多,没有足够的心理描写,情感刻画也不到位。话说漫画只看几遍的话是体会不到人物情感的......直到看了很多遍之后才看到有人评论说,都是情敌变助攻的老套路,回头一看,还真是......代入感太强反而让人忽略了呢,满嘴的玻璃渣我也能忍,站了这么久的姐攻,现在提前叛变只求柚子再被强上一回。观感5,剧情46年2月前 · web
-
看过 citrus 这是给漫画打的分,说实话动画比漫画差太多,没有足够的心理描写,情感刻画也不到位。话说漫画只看几遍的话是体会不到人物情感的......直到看了很多遍之后才看到有人评论说,都是情敌变助攻的老套路,回头一看,还真是......代入感太强反而让人忽略了呢,满嘴的玻璃渣我也能忍,站了这么久的姐攻,现在提前叛变只求柚子再被强上一回。观感5,剧情46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オーバーロード 好好珍惜第一季,毕竟第二季就成配角了,除了中间部分其它看着都很爽,虽然感觉这片没什么营养,但就是想多看几遍。观感5,剧情36年2月前 · web
2018-1-11
-
看过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现在出来修改分数是不是太早了,感觉是不是要等结局出来再等一波再修正1分吧……看了第一集感觉离十分的唯一差距就是剧情,结局会不会惊到我呢?观感5,剧情4(3)6年3月前 · mobile
2018-1-1
-
在看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我看了,是恐怖片,大家不要被骗了,比评分图还恐怖6年4月前 · web
2017-12-30
-
看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会長はメイド様! 2 部番组 6年4月前 · web
-
在看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ポプテピピック、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citrus 5 部番组 6年4月前 · web
-
看过 少女終末旅行 萝莉反战题材,全程气氛比较舒缓,类似单元剧。观感3,剧情46年4月前 · web
-
在看 オーバーロード
6年4月前 · web
2017-12-18
2017-12-17
-
看过 STEINS;GATE、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 部番组 6年4月前 · web
-
想看 STEINS;GATE、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 部番组 6年4月前 · mobile
-
从 夏夏乀夏眠期 改名为 墨水丶不能喝
6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くっつきぼし、桜Trick、恋愛ラボ、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少女セクト ~Innocent Lovers~ 5 部番组 6年4月前 · web
-
看过 NEW GAME! 主观8分,客观7分。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无聊,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上司组让我接受了百合设定,然后仅接着找了一堆百合番来看,真的是启蒙作。第一季挺甜的,第二季确实芳文社有点飘。观感4,剧情36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神無月の巫女、ささめきこと 3 部番组 6年4月前 · web
-
看过 Candy boy、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エル・カザド 3 部番组 6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