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另一部立足落语的包饺子动画。相比温柔有趣的日常,占到动画三分之一篇幅的落语现场与科普,缺乏一种决定性的能够跨越文化壁垒的魅力。最后五话一转正经励志+回忆杀,立师傅人设是成功的,但立意感觉是没立住,观感上与前八话的欢乐日常有一定割裂。23小时44分钟前 · web
2024-4-23
-
抛弃了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旧瓶装旧酒,也没有产生特别的化学反应,观看体验不佳。还是弃了吧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6.7 (644)
1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17
-
收藏了目录:令人唾弃的二次元人间之屑(female) 主要收录性生活不检点,背叛,见利忘义,卑劣,魔怔,神经质,歇斯底里,疯狂且愚蠢的二次元女性角色。 集思广益,欢迎评论区提意见,有些虽然能入榜但是没有评语的灵感就没放进去 ...7天20小时前 · web
-
看过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卖点是大尺度,夜间的情节尺度到位,除此之外一无所有。地下城的部分类似态度非常认真的差生写出来的试卷,答题纸像模像样填满了,但细看只让人难受,连乐子都找不到;夜间的部分其实也差不多,以直球打桩为主,缺乏有趣的play;【开后宫】更是和标题欺诈无异。8天7小时前 · web
2024-4-16
-
看过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 非常纯粹的烂。唯一让我觉得很有趣的地方是:ep3到贫民窟治病救人,ep4建立教团宣传教义,那ep5难道不应该来一句苍天已死黄天当立吗
靠着魔法药水在异世界活下去!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中西伸彰 / FUNA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菊永千里
4.8 (368)
8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12
-
将 伊藤誠 加为了好友 13天6小时前 · web
2024-4-8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纯爆米花动画,尽管最终平稳落地,但制作水平逐渐下线之后观感下滑很快,男女主现实中的性格设定用力过猛,剧情灌水程度堪比起点文尾盘。和看过的其他同类(?)比较,比前段时间看的超神机械师差点,也许约等于贼行天下或者近战法师的水平。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715)
17天6小时前 · web
2024-4-7
-
看过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蜘蛛线的70%内容是流水账式打怪升级无限循环,单口相声作为消遣可看但也说不上好看;同学线的王道冒险,节奏散乱且信息量不足。前三分之一还能在谜语人的只言片语下,期待后续双线合一带来的剧情展开足够有趣,但两边时间线不一致的叙述诡计被揭开后,同学这边就完全鸡肋化了。18天9小时前 · web
2024-4-3
-
抛弃了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6话弃。我以为要正儿八经讲治国,结果实际上是五项全不能的猴王走迪化路线,没意思。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6.1 (1731)
21天23小时前 · web
2024-3-27
-
抛弃了 ヒロインたるもの!〜嫌われヒロインと内緒のお仕事〜 这俩男主是否有点贵物。完全看不下去
身为女主角 讨厌的女主角与秘密的工作 ヒロインたるもの!〜嫌われヒロインと内緒のお仕事〜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橋本能理子 / HoneyWorks / 石井かおり;副人物设定:鵠沼亮介
6.0 (427)
28天19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SHY 前三话弃。对情绪的表现力不足,人设还没立起来就开始嗯讲大道理,无法对后续展开抱以期待。28天23小时前 · web
-
看过 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 定位是【魔女亲子档的温馨搞笑喜剧】,然而搞笑是荒诞风格,且恶俗与下流梗频出。尽管大多数时候确实在讲【亲子档】的故事,但违和感挥之不去。29天9小时前 · web
2024-3-25
-
看过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能找到玩过的超过十部种田类游戏的影子,即便是突兀后宫和生子也能让我回忆起太吾绘卷测试版和AI少女的游玩体验。完美符合高龄死宅对理想型种田游戏的幻想,剧情和角色的单薄因为更契合种田的主题,甚至不完全是缺点。1月1天前 · web
2024-3-21
-
加入了 靠谱人生茶话会 小组 又名:CUP人生茶话会 本茶话会欢迎以下各界 ...1月4天前 · web
-
看过 パリピ孔明 诸葛亮反穿越当偶像经纪人,脑洞大噱头足,吸引眼球能力优秀;每话围绕一个三国典故,配合反穿越特有的笑点,前三话同样能够留下大多数观众。按照三集定律,这无疑是一部优秀的动画,但看完全篇,感觉也就止步于及格线上。每话一个三国典故的套用浅显到能让我回到小学初中的语文课,偶像部分定势严重,三国命题作文和日式热血偶像的生硬融合则进一步拉低了故事的上限,KABE的部分感觉就是写完了一篇命题作文但是和故事主线没什么关系。1月5天前 · web
-
看过 レベル1だけどユニークスキルで最強です 从头走流程到尾的公式化异世界龙傲天厕纸,男主形象非常虚无,组建的后宫团队个性薄弱。不知为何从第一话和食材(主要是蔬菜)较劲到第十二话,什么蔬菜仙人。
虽然1级但以固有技能却是最强的 レベル1だけどユニークスキルで最強です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柳瀬雄之 / 三木なずな (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 刊) / 西田美弥子(主人物设定)、小島えり、出口花穂、大場優子
4.6 (649)
1月5天前 · web
2024-3-8
-
看过 スーパーカブ 看起来还不错的……动画广告。但是往动画宅群体投放摩托车广告真的能卖出去吗?1月18天前 · web
2024-3-1
-
看过 ノケモノたちの夜 作画和剧情放到十五年前乃至更早也远远谈不上出彩,对长生种的描写堪称教科书级别的降智。唯一让我感到惊讶的是,这居然不是少女漫而是少年漫吗?主要卖点应该是在凹各种男性角色人设,前六话的展开微妙地有来自魔法使的新娘的既视感,后六话的大乱斗倒有点少年漫的感觉。1月24天前 · web
2024-2-28
-
看过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套着异世界动画的皮把人拉进来看漫才相声,但是段子水平不如闹市区的付费脱口秀。不考虑段子的话,动画主要特色是女主,但塑造粗糙而刻意,毒舌或者娇羞铺垫不足,总有种例行公事的感觉。1月27天前 · web
2024-2-22
-
看过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新人炼金术师的轻百与乡村( )兴。主线的种田略无聊,轻百略无聊,夹杂的战斗更无聊,唯一印象深刻的是杀伐果断。2月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