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
玩过 The Last of Us: Part II 欧美的动作射击类游戏终于也能做出顶尖的战斗机制设计。讲故事的手法在游戏界也是前所未有,因此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甚至让我觉得它所带来的影响堪比一场的社会性实验。总体而言,TLOU2是一次激进的革新。尽管作品本身的好与不好见仁见智,但3A业界仍然需要这样的革新驱动力才能避免在同质化的泥沼中越陷越深8天2小时前 · web
2024-3-18
-
看过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在这个题材和方向做到了极致,即使是17年后的今天也没有后来者能够做到完全超越1月7天前 · web
2024-1-8
-
玩过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视频通关,叙事是428和街的手法,题材和氛围接近于寒蝉。有几个桥段真的很厉害,令人心灵震颤。最大的感受是作者写故事真的很自由,在此基础上还保证了大部分情节的逻辑闭环,对于1人完成的作品实在了不起。樱篇的过程体验其实个人感觉是不错的,只是结局收束确实比较乏力。个人很喜欢TE,并且认为勇于直面真相和失去之物的结局应该是符合作者情感表达的结局。3月18天前 · web
2023-6-24
-
玩过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10月5天前 · web
2023-6-2
-
在玩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10月28天前 · web
2023-5-8
-
读过 ベルセルク 第41卷
11月23天前 · web
2023-5-2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节奏舒服,是能想到的最棒的DLC呈现方式。个人对于后日谈并不是很执着,在有限的篇幅里面能讲一个足够调动人情绪的故事便是最大的诚意。11月29天前 · web
2023-3-18
-
想玩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1年1月前 · mobile
2023-2-25
-
看过 剣風伝奇ベルセルク 情节有重新编排,但增删的情节个人并不满意,还是原作的节奏最好。另外就是画面风格不太喜欢,感觉很多场景都画的十分昏暗,并且战场画面表现不如漫画的大开大合。1年1月前 · web
2022-12-16
-
玩过 Red Dead Redemption 2 1年4月前 · web
2022-11-29
-
完成了 PERFECT BLUE 1 of 1 话
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PERFECT BLUE、千年女優 2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2022-11-26
-
读过 絡新婦の理 布局能力强大,人物关系错综复杂。除了最后的部分比较仓促,总体上来说人物的行为动机处理得比魍魉之匣更合理更圆滑1年5月前 · web
-
读过 魍魎の匣 故事氛围营造很厉害。虽然也是设迷解谜,但和其它推理小说的体验完全不同。其实我更倾向不把这个系列当成一般意义的推理小说类别看待,而是一种集合悬疑、奇诡、谜题的综合类别。1年5月前 · web
2022-11-23
-
在看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年5月前 · web
2022-10-27
-
在读 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如果不以续作的眼光来看,这漫画是很有趣的,至少比龙珠超强多了,甚至比疾风传四战后要有趣。我认为最好的阅读观感就是淡化火影无印和疾风传的情节和设定,把旧作当成这个漫画的背景。这样的话战力规格上升也不觉得违和,可以更多地把这部当成一个相对独立的新故事(虽然由于商业上妥协又必须要兼顾情怀)。1年6月前 · web
2022-10-10
-
玩过 NARUTO -ナルト- 最強忍者 大結集2 小时候蹭朋友的机子玩过几关,童年系列之一1年6月前 · web
2022-9-25
-
想玩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UX 汉化了1年7月前 · web
2022-8-1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3 1年8月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谈一谈自己的看法(无剧透) 异度要素的集成者,无论是剧情设定还是战斗系统上。本作可以看到很多新老异度的影子(异度之刃1代以后算是新异度吧)。除了命火这一设计比较新颖,大部分都属于复用异度系列的素材了。因此缺乏新鲜感的 ...1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