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25
-
搁置了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サクラクエスト 2 部番组 6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2 部番组 6年1月前 · web
-
看过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月がきれい 2 部番组 6年1月前 · web
-
搁置了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这个穿越龙傲天……6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卖肉还行6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時間の支配者 压灭咯!这蜜汁3D和国产画风,接受不能啊6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ナイツ&マジック 知男而上的tag没有吗?没有很出彩的地方,不过这个可爱的男孩子我这个铁直居然也看得挺顺眼的……6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異世界食堂 emmm美食并不美呢,总感觉哪里怪怪的,抛弃了6年1月前 · web
-
看过 賭ケグルイ、徒然チルドレン、ゲーマーズ!、アホガール 4 部番组 6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2 部番组 6年1月前 · web
-
看过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十二大戦 2 部番组 6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UQ HOLDER!~魔法先生ネギま!2~ emmm第一集就这么大尺度爆衣的后宫,老人家已经看不动了呢6年1月前 · web
-
看过 Just Because! 青涩的、正常的、健康的、令人捉急高考生恋爱……让我情不自禁代入自己了呢,看完之后想要是能回到高中时代就好了……还有,比村乳业的妹子真的好看!每个都能玩一年_(:з」∠)_我tm社保!6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血界戦線 & BEYOND、宝石の国、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3 部番组 6年1月前 · web
-
看过 少女終末旅行 很温馨很日常,好像有点绝望好像又有点希望,带着忐忑的心情一边又被治愈着,有点矛盾呢,不过总体还是不错的。难得我会看一部百合番来着_(:з」∠)_6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如果金毛是♀的话,还能勉强看一下。这TM妹妹头七还没过,就开始跟男人卖腐,真的大丈夫??6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这番可以吹爆,作画和音乐都无敌。唯一有点不爽的是少佐没死透。不确定有没有死的,有鲁鲁修一个就够了,再多一个感觉就像是套路了。6年1月前 · web
-
在看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拉面真的看起来好棒……看得我都想去开拉面馆了(然而做饭都不怎么会。。)……但是百合就算了吧= =6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ミイラの飼い方、ポプテピピック 2 部番组 6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オーバーロードII、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2 部番组 6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