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4
-
抛弃了 会長はメイド様! 没有耐心看这种第一集就确定走向的片子。《圣诞之吻》这种男主精虫上脑的类型,和本片这种女主在帅哥面前把持不住的类型,总让我感到不可思议。4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13
-
抛弃了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这种类型的也还是算了吧。男主那个态度,真是欠得很。6天5小时前 · web
2024-4-5
-
完成了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 of 1 话
13天19小时前 · web
-
看过 大室家 dear sisters 超越了萌,超越了百合,来到家庭的温馨此岸。另外,相比《南家三姐妹》,更喜欢本作的人设、氛围和节奏。13天19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BanG Dream! 从中后段开始感到异常乏味,发现自己对MyGO!!!!!之前的故事也许并不那么感兴趣,顺带感慨一下二创作者真是爱得深沉。14天4小时前 · web
2024-3-31
-
完成了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 of 13 话
18天23小时前 · web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类似被窝藏人的喜剧桥段很好,妹子的私服非常Fashion。涉及生殖器的段子最好只出现一次,天天在勃起和压枪上面吵吵嚷嚷非常聒噪;关于恋爱的主线剧情也只能说是让人汗颜的水平,没想到喜欢这种类型恋爱的居然不在少数。18天23小时前 · web
2024-3-29
-
完成了 平成狸合戦ぽんぽこ 1 of 1 话
20天21小时前 · web
-
看过 平成狸合戦ぽんぽこ 看到狸猫们仅有这般手段,我也提不起同情他们的兴趣。如果他们像《罗小黑战记》里的妖精一样神通广大的话,事情会有不同的发展;如果他们像《有顶天家族》里的狸猫一样没心没肺的话,事情会有不同的发展。但这里的狸猫平庸平凡,并不会给生活搅起怎样的浪花。人类因为狸猫发声而注意起建设过程中生态保护的桥段更是讽刺,如果狸猫们也能把本族的政客送进国会乃至内阁里就好了。20天21小时前 · web
2024-3-25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看不出什么短板。可能魔法使测验冲淡了作品的基调,自己或许也因此失去了进一步被触动的机会;但魔法使测验当然也很有意思,本作目前的姿态已经让我十分满意了。25天7小时前 · web
2024-3-23
-
想看 全修。
27天1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10 of 10 话
27天1小时前 · web
-
看过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Harmony不仅多而且不合时宜,作画不崩坏倒成了小概率事件。但我个人认为,本片的Staff自打一开始就塑造出了足以无视作画的氛围,设定也叠得非常典雅。剧情方面,有人可能觉得非得把卫星、AI什么的解释清楚,但我只感到不可言说的震撼与祥和,农村出身的女主角想必也怀有类似的心境。——非常奇幻,非常乡土,像是无关宇宙的《飞越巅峰2》。27天1小时前 · web
2024-3-22
-
抛弃了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被成功劝退。(逃28天4小时前 · web
2024-3-19
-
完成了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 of 13 话
1月前 · web
-
看过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倒叙跨度过大,让人感到不明所以。结尾拉跨,让人无语。变身有点意思,后续剧集的画面可能会更精致一些;但是设定又过于复杂,很难看得下去。1月前 · web
2024-3-12
-
想看 ダンダダン
1月8天前 · web
2024-3-6
-
完成了 ラブひな 27 of 27 话
1月14天前 · web
-
看过 ラブひな 非主线集常有亮点,主线集则中规中矩。本片凭借“记忆中的多人约定”之套路,成为该类型的开山鼻祖。女主角们各有魅力,男主角则让人汗颜。主线的最后是“看似买定离手”的“伪党争”,使我在观照现实的孤寂中黯然神伤——我还是喜欢乙姬。1月14天前 · web
2024-2-15
-
抛弃了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连同TV版,有缘再会。(想必看TV版时也是类似的想法吧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7.2 (525)
2月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