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28
-
玩过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神作の欠片で敷き詰められた凡作。 第四章是满月,后续不过既望。1年前 · web
2022-3-10
-
玩过 白昼夢の青写真 case1,氛围优秀,8.5分;case2,剧情不错,8分;case3,平淡日常,6.5分。case0,女主10分,结局缺乏诚意,“手术”充满恶意-10分,游马最好4000+。2年1月前 · web
2022-1-18
-
在玩 原神 游戏性差强人意,战斗平衡拉跨,盾比血厚,我愿称之为盾神。剧情中规中矩,主要是短,文本表现力一般。联机负体验,单机体验——主线基本就是主角solo,却把主角做成最弱的自机论体验就是个笑话。优点是经费充足,质量颇高,当作抽卡养成游戏来玩是不错的。2年3月前 · web
2022-1-11
-
玩过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共通线前半比较出色,后半分给个人线或许更好?个人线是真的短,4条线加起来没一个共通长,关键剧情也敷衍了事——除了后期剧情表现各方面都感觉不错的令人惋惜的一作。2年3月前 · web
2022-1-10
-
玩过 聖騎士リッカの物語 白翼と淫翼の姉妹 好玩,综合质量相比商业作也毫不逊色。唯一不满的地方是——リョナメイン2年3月前 · web
2020-5-31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3年10月前 · web
2020-3-21
-
玩过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为了隐瞒浮気的谣言而以主观上雷普黄毛的形式做出实质浮気的操作实在是刀剑神域。 不同于强制的牛头人,几乎全程浮気,若非对女主有一定的好感,或许只是闹剧一场。 套路还算有趣,结局平淡了点。4年1月前 · web
2020-3-7
-
玩过 マルコと銀河竜 把动画做成ADV的感觉,剧情比较接近动画,又几乎没有对话以外的文字描述,正好游戏时间跟一季动画差不多......大概跟动画比较更适合一些。那么剧情,中上;演出,只能说还行。4年1月前 · web
2020-3-4
-
玩过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七つの苦しみと、七つの幸福、それらの間で、俺たちは揺れ動く、まるで振り子の様だ」 おのおののコンセプトは素晴らしきものの、ストーリーとの因果交流は微妙的な感じ、かすかな櫻の詩しか聞こえない!4年1月前 · web
2020-2-10
-
玩过 サルテ “糞みたいな喜劇”。“自分でも嘘かどうかすらわからないこと”。“観客に同情されるヒロインなんてまっぴら御免だもの”。それなら、「サルテ」のままでいい。4年2月前 · web
2019-11-30
-
玩过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4年4月前 · web
2019-9-10
-
收藏了角色 結城希亜 4年7月前 · web
2019-2-27
-
玩过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理亜は良きとして、が、シルヴィは...やっぱ涙はいりますよね——センターなのになぁ......5年1月前 · web
2019-2-19
-
玩过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alive线剧情还行,但也就仅此而已。剧本表现力不足,感情刻画略敷衍,角色性格各种崩,与幼驯染的关系缺乏铺垫几乎沦为单纯的“设定”,TE也是恶意满满。总的来说,感觉挺无聊的。。。5年2月前 · web
2018-5-6
-
玩过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サノバウィッチ、DRACU-RIOT!、夏空カナタ 4 部游戏 5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12RIVEN -the Ψcliminal of integral-、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装甲悪鬼村正 等 12 部游戏 5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RIDDLE JOKER、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 部游戏 5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ランス10 没有CV,男主的一些行为比较讨厌,强行主角光环,除此以外算是一部中规中矩的良作。5年11月前 · web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5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