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4
-
读过 デート・ア・ライブ 姑且是看完了,到11卷都还算不错的,7分恋爱喜剧三分正剧比较有意思的轻小说,可惜到了澪篇正剧化后各种不能深究的问题一下子就爆发出来了,也使得澪的塑造主打一个抽象。作为收尾的兽十也是一股子编不下去强行收尾的样子(如果确定没有续作的话),男主的塑造更是让人可惜。19天7小时前 · mobile
-
读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9天7小时前 · mobile
2023-4-29
-
读过 空っぽのやつでいっぱい 结构上还蛮有意思的,内容上就没啥可谈的了,恰如其名确实挺空的12月前 · mobile
2022-5-13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 1年11月前 · mobile
2021-7-6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SSSS.DYNAZENON、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Vivy -Fluorite Eye's Song- 等 6 部番组 2年9月前 · mobile
2021-5-3
-
看过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1-18
-
看过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3年3月前 · mobile
2021-1-2
-
看过 Soul 皮克斯在“将通俗的道理讲得富有乐趣老少皆宜”这方面确实厉害,全程观感都很舒服,硬要说有什么缺点的话,90来分钟还是太短了感觉节奏有点过快,以及如果最终以乔伊终究还是前往生之彼岸为结局并加入生死观的讨论的话就更好了(不过毕竟还是主要面向儿童群体的,这样处理也可以理解)3年3月前 · mobile
2020-12-28
-
看过 神様になった日 麻子,你还是乖乖承认自己确实不适合动画脚本吧……一路下来优点丢了缺点无限放大可还行3年3月前 · mobile
2020-12-27
-
读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总得来说还是蛮有趣的,保留了部分一如既往(神经病)的风格同时又有所收敛(大概是因为上了jump?),藤本也算是有所进步了吧(大概?)3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3年3月前 · mobile
2020-11-27
-
看过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3年4月前 · mobile
2020-11-16
2020-11-15
-
玩过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3年5月前 · mobile
-
玩过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3年5月前 · mobile
2020-11-13
-
看过 BURN THE WITCH 味儿太冲了3年5月前 · mobile
2020-11-5
-
看过 デカダンス 难得从头稳到尾的原创动画,科幻设定上很有趣,故事讲的干净利落但又有点急(不过毕竟集数所限也可以理解就是了),令人比较遗憾的是女主的塑造虽不令人生厌,但也没特殊到能让男主为其做出如此大牺牲的程度,故让人对男主难以发生共情感3年5月前 · mobile
2020-7-17
-
看过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本质狗粮片,我甜到了,你们呢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430 7.8 (9474)
3年9月前 · mobile -
看过 大明王朝1566 政治戏很强,虽说还是存在些二元化之类的现象而且但也够强了而且毕竟电视剧也也不必吹毛求疵,不过与之相比其战争戏部分则只能用悲剧来形容,有些遗憾……3年9月前 · mobile
-
看过 Unsere Mütter, unsere Väter 3年9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