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19
-
读过 斗破苍穹 原作小说我7年前上初中的时候读完了,漫画人设我还是算喜欢的,起码萧炎和他的后宫们画的还挺不错得。4年7月前 · web
2019-9-8
-
在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还算可以的纯搞笑番剧4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ゆるキャン△、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等 6 部番组 4年7月前 · web
2019-9-1
-
看过 3月のライオン、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2 部番组 4年8月前 · web
2019-7-21
-
在看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先给7分,如果没有好的剧情或者画面改善,就不会再高了,属于不算烂,但也没法吹的作品4年9月前 · web
2019-7-7
-
在看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第一集还行,希望后面不要喂屎(话说这个T社当初就是跟A1一起参与制作神棍剧AZ的吧)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6.7 (4137)
4年10月前 · web
2019-7-6
-
看过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粉丝的狂欢。4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赶脚这番有些集数卖肉部分太多了,有制作组恶意卖肉的感觉,好感度直接降低不少,人设不错,剧情发展一般,但是剧情设定有点意思。(少点卖肉我认为是可以给7分的,这番松冈行为好像没有的样子呢)4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坂本ですが? 建议三集弃番,因为看太多集的装逼会有点尬会疲劳。只看三集的话有种神作的感觉。(非贬义)4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Fate/Zero、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4 部番组 4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川柳少女、進撃の巨人 2 部番组 4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ニセコイ:、ニセコイ、月刊少女野崎くん、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等 9 部番组 4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賢者の孫 带脑子看就只有2到3分,不带脑子看就是5到6分。4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狗粮番,画面一般般,剧情有点过山车上上下下的感觉,总体不算特别好的作品,但是值得一看(男主这特么也是死宅啊?)4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鬼滅の刃 非原作党,对剧情安排不做评论,战斗画面挺不错的(不愧是做特效的飞碟社),OP比较喜欢,中间有沙雕环节调节气氛还不错。4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PERSONA5 the Animation、Persona4 the ANIMATION、WORKING!!、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4 部番组 4年10月前 · web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4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