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23
-
完成了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 of 13 话
11月16天前 · mobile
-
看过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如果当战斗番看,贫瘠的画风,混乱的叙事,自由的bgm,花式战术平移,最多只能给到3分。如果当搞笑番看,欢乐的日常,充足的福利,男主的杀伐果断+爽文剧情,女主的正宫气场+姬兔童龙,可以给到7分。从欢乐的角度,随机播放的bgm反而让番更乐了,离谱的战斗反而让我笑到不停。从这个意义上,战斗的烂反而能让我更好地将注意力放在欢乐后宫日常上,从而无视烂点。是一部让人充满期待的番,期待剧情多欢乐,并期待战斗能多11月16天前 · mobile
-
将 夏咲永远 加为了好友 11月16天前 · mobile
2023-6-22
-
完成了 Engage Kiss 13 of 13 话
11月17天前 · mobile
-
看过 Engage Kiss 除开我讨厌的渣男人设和谜之倒贴外,本作没什么大的毛病。虽然许多逻辑有待推敲,但如果纯当恋爱喜剧看就无所谓了。本作在恋爱喜剧方面也没让我失望,股价跟坐过山车一样。名场面更是层出不穷,b点下包,分手炮,败犬等名场面都很乐。剧情节奏把握得很好,世界观和主线有新意。人设塑造既扁平化又饱满,扁平化在于过去与男主的经历与回忆塑造不足,显得全员倒贴,饱满在于对当下的塑造丰富。结尾大团圆加分项,期待第二季木更上垒11月17天前 · mobile
2023-6-21
-
完成了 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12 of 12 话 11月19天前 · mobile
-
看过 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相比同类型的「试图用贫瘠的经费逗我们乐」作品(比如某无神世界)差了很多。首先夸优点,OP的无缝衔接,典中偶尔有乐,贫瘠经费整出不错的活(如男主女装嘉然)。但缺点也十分严重,比如混乱的叙事与分镜,过于典但又不够好活的剧本,莫名其妙的剧情(如最后一集男主都倒下了,姐妹还搁这吵架),看到最后也没见男主哪里强,男主刻画过于油腻。经费贫瘠可以理解(隔壁无神世界),但主线不能不行。11月19天前 · mobile
2023-6-19
-
完成了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 of 12 话
11月20天前 · mobile
-
看过 恋愛フロップス 刚看时很典很乐,又能典出新意,即使没有后面的解谜篇,单论典也值得一看。而解谜篇又给前面的典圆回来了,实现了伏笔回收。但仍有一些问题,如受限于篇幅,女主们强行退场过于仓促。每个女主个人线也有都合主义之处,或许也是受限于篇幅。如果做成gal,这剧本起码能给到8分。11月20天前 · mobile
2023-1-12
-
玩过 アリサグリモア 剧情和战斗数值设计还不错,不用肝。只不过我一路推主线,支线动都没动,到了最后才发现主线和支线有关系1年4月前 · web
2023-1-9
-
将 ZYSKAYO 加为了好友 1年4月前 · web
2022-12-15
-
玩过 Dungeon of Retina 剧情很傻,游戏机制没有快进功能很烦,怪物等级设置不合理,练级收益曲线太平坦,升级基本不加属性,以至于让无伤玩家陷入长时间无意义练级,体验较差。HCG质量一般,bgm尚可。最后杀完魔神也没点奖励装备/技能,可玩性不够好1年5月前 · web
2022-12-4
-
玩过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剧本叙诡部分类似于R11与E17时空轮回系列,做到了绝大多数逻辑自圆其说,单论这部分与日G比也能给10分。内容上体现了国G本地化的特色,融合了很多中文互联网特色梗,在国G中配得上超神作的评分。当然,浅色大佬的私货过多,这既是优点也是缺点,我个人对过于神似时空轮回的剧本也有所微词。但我从本作看到了国G的希望之光,瑕不掩瑜,10分当之无愧。1年6月前 · web
2022-12-3
-
玩过 勇者姫ミリア 实用度不错,正常/yl/催眠三形态+萝莉/长大形态H好评,美中不足是萝莉形态H较少。剧情很一般,无伤结局反而让玩家一肚子气,越作死的结局反倒越爽。难度极低,开局99级,通关有脚就行。1年6月前 · web
2022-10-23
-
将 hyperion 加为了好友 1年7月前 · mobile
2022-9-20
-
将 calm 加为了好友 1年8月前 · web
2022-8-13
-
玩过 魔法少女セレスフォニア 含通过后剧情通关时长30h,相比前作,这作主角看起来脑子更灵光点。大剧情总体自圆其说,HCG丰富,实用度强。游戏性极佳,系统亲民方便好用。数值、经营战斗系统较合理,节奏感合适,算是心目中HRPG的神作。1年9月前 · web
2022-8-1
-
玩过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封緘のグラセスタ、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 等 10 部游戏 1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赤印PLUS 不存在的圣诞节、妄想症:Deliver Me、我和她的世界末日、루시 - 그녀가 바라던 것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等 7 部游戏 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ISLAND 12集做这个gal改属实是为难制作组了,如果从没玩过游戏的人的视角来看肯定很迷,虽然玩过游戏的看了也挺迷,但相对好一点。毕竟我只是想看到喜欢的角色动起来,剧情意思意思得了。1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