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呃 不要翻以前评语了,写的都是垃圾,看着就想删 我流:妖兽都市,相聚一刻,STAR DRIVER 闪亮的拓人,新世纪福音战士,夏日大作战,城市猎人,银河铁道999 剧场版,橙路,SSSS.电光机王,机动刑事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