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
在看 怪獣8号 怪兽番没少看但视角放在战后清理小人物上还挺新奇的,转折展开也都挺没想到,希望之后作画还能保持第一集这质量,有一点就是怪兽设计的太丑太low了,第一个至少还是个生物系的,后面的都成妖怪变异生物了和其他的人物都不是一个画风了完全不搭,再有ed居然是共和唱的惊了8天10小时前 · mobile
2024-3-10
-
在看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月15天前 · web
2024-3-9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还行吧,大部分是日常拼凑加轮船部分一点剧情,欢乐搞笑加点温馨小感动1月16天前 · web
2024-3-1
-
在看 SPY×FAMILY Season 2
1月24天前 · web
-
在看 SPY×FAMILY
1月25天前 · web
2024-1-6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很棒啊我觉得,本季最期待的番,之前就看过异世界食堂啊居酒屋啊之类的,感觉这个是质量最高的扳机社可以的,偏手绘画风特喜欢,而且题材世界观设定很不错很有趣,期待后续3月20天前 · web
-
看过 ダンジョン飯 很棒啊我觉得,本季最期待的番,之前就看过异世界食堂啊居酒屋啊之类的,感觉这个是质量最高的扳机社可以的,偏手绘画风特喜欢,而且题材世界观设定很不错很有趣,期待后续3月20天前 · web
2023-12-31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整季观感除了有点割裂还不错,前半讲前传夏油杰黑化,后半则是拉回主线各种打,制作上mappa已经不错了,除了有几集有点拉跨之外,伏黑他爹以及最后乙骨返场挺惊喜的,不过伏黑惠帅了两集就死了再复活再死有点无语。。。3月26天前 · web
2023-12-24
-
在看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相当不错啊,画风比旅途好更喜欢这种,第一次女性主角第一次不是智爷,意外还不错呢,最后太晶化主题有点帅,期待4月3天前 · web
2023-11-14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十年的青春完结了,依稀记得十年前夏日的一个午后,我躺在家里地板上看着暴走的艾伦嘶吼着战斗,一切仿佛都是一个漫长的长梦,他已经做的够好了呀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7.5 (4817)
5月13天前 · web
2023-10-31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5月26天前 · web
2023-8-14
-
在看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突然发现只有一个头也不是不能冲8月15天前 · web
2023-8-5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虽然看之前就有一定心理建设,但中间几集还是有点生理心理不适了,记得上次看番有这种感觉还是18年的恶魔人,配上最后M&R的歌实在是伤感又美丽。如同第六层的名字不归之都诅咒是舍弃人性,这季的故事几乎也如此,最后能多个同伴的话也算是有一点点温柔了,但是感觉故事随着层数越深会越发的黑暗。8月24天前 · web
2023-8-4
-
在看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8月24天前 · web
2023-7-18
-
看过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剧情挺简单的,但是作画属实mappa顶配仅次于巨人,声优真嗣也没得说,还是挺精彩9月11天前 · web
2023-7-12
-
看过 长安三万里 文化历史为背景加点演绎,可以说是那种极具教育意义的国漫代表了,画风和李白的形象塑造个人来说一般9月18天前 · web
2023-7-8
-
在看 呪術廻戦 第2期
9月21天前 · web
2023-6-28
-
想看 鬼滅の刃 柱稽古編
10月2天前 · web
2023-6-25
-
看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虽然新登场了俩上弦和俩柱,但是完全没交集各打各的纯纯工具人,各种内心os大嗓门拖时间,最后又是超越极限大团圆,这剧情和游郭篇有区别吗,见面打架结束毫无深度,虽然最后米豆子变回人挺意外,但故事太水了纯靠飞碟的制作硬撑10月4天前 · web
2023-6-1
-
在看 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
10月2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