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在玩 なないろ航路
10小时13分钟前 · mobile
-
玩过 スカイコード 剧本真该给原画磕几个 打完あめ线刚想说垂花没犯病 紧接着雫线就整个大活 我真的绷不住了 可以说整部游戏的强度都在这条线上 把人骗进来杀 比卡萨布兰卡之雷还要恶劣 然后每条线都来个失忆 什么青春伤痛文学11小时44分钟前 · mobile
昨天
-
玩过 鏖呪ノ嶼 全篇没有灌水的日常一直在走剧情 最后伏笔全部回收 看到有情人终成母子那里还是很震撼的 节奏也把握的很好 多视角不显得杂乱 对比前几天发售的某作高下立判 缺点是感情描写不足 一些人物的动机说不通 再就是hs插入的很强行 不仅毁气氛而且人设都要崩坏了 还不如不写 两个结局差别很大 虽然都很都合但我还是更喜欢文鳴结局 靠科技打败怨鬼 时代变了18小时23分钟前 · mobile
-
玩过 夏への方舟 Ⅰ 关键时刻结束 你是懂分割的 速度给我出21天1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life sentence 什么玩意 没有反转 复仇也看的不爽 结局算是烂尾吧1天3小时前 · mobile
2024-5-30
-
玩过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很完整的故事 各方面都没什么短板 推下来体验很舒服 能开鬼后宫是真的不错2天5小时前 · mobile
2024-5-29
-
玩过 新宿葬命 有点像Geminism?还行吧 不算无聊 但推完te没有任何感觉 这个系统用触屏玩的难受 而且视角切换有点多余了 话说第一次在日g听到这么标准的普通话 看出来还是用了心的2天16小时前 · mobile
2024-5-28
-
玩过 あけいろ怪奇譚 没想到都是同一世界观 前作男主戏份还挺多 前期日常无聊 悬疑氛围也一般 剧情还行吧 真结局太好猜了显得剧情锁很多余 吸血鬼线和双子线不错 就是双子线结局我不喜欢 寿命论什么的不要啊4天6小时前 · mobile
2024-5-26
-
在玩 あけいろ怪奇譚
6天10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なついろレシピ 冷门佳作 经典乡村氛围 日常平淡 感情描写细腻 做菜的剧情很多 食物的cg似乎是照片加了层滤镜 大半夜把我看饿了6天10小时前 · mobile
2024-5-23
-
在玩 なついろレシピ
8天19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星降る夜のファルネーゼ 致敬了逆转裁判 但推理部分很无聊 我还以为是御厨写的 星狩り充满恶趣味 什么脱衣麻将 其他的还行吧8天19小时前 · mobile
2024-5-21
-
在玩 星降る夜のファルネーゼ
10天19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閉じたセカイのトリコロニー 败犬的怨念...没想到loop也能写的这么欢乐 虽然有二十多个周目 但剧情安排的详略得当 再加上一些整活的分支事件 不会让人觉得无聊 一口气推完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te也是顺理成章的后宫 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妹线的结局10天19小时前 · mobile
-
想玩 ぴゅあらっ!
11天9小时前 · mobile
2024-5-20
-
想玩 あぶのーまるらば~ず 11天22小时前 · mobile
2024-5-19
-
在玩 閉じたセカイのトリコロニー
12天17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カミツレ ~7の二乗不思議~ 浪费设定 双重人格结果男性人格就说了几句台词 其他时候查无此人 再就是时间跨度大 一句话就几周过去了 结果是日常割裂 感情转变突兀 玉沢円的老毛病了 这位什么题材都能写 但都写的不好 跟保住圭有得一拼12天17小时前 · mobile
2024-5-17
-
在玩 カミツレ ~7の二乗不思議~
14天13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ミライセカイのプラネッタ 立绘崩的厉害 人物离近了很模糊 实际上只是把立绘放大了一下 共通线是调查所谓的恐怖分子 众人马不停蹄到处跑图 看上去忙活半天本质上是在逛街 没有一点紧迫感 被动的等事情自己找上门来 te还行但也很好猜 最后有个追加hs 算是弥补了没有ドリス线的遗憾吧14天13小时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