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6-1
-
在看 ホリミヤ 目前看了前三集,剧情基本能自圆其说,矛盾设置的也没那么尖锐,观感还行,就是男主这日子过的,像是领了个老婆又领了个儿子,看着有点出戏,可能作者想表达的就是这种家庭般的感觉吧。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5-24
-
完成了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 of 12 话
1年11月前 · web
2022-5-22
-
在看 監獄学園 虽然以卖肉为基调,但是其中对于人际关系的刻画还是挺引人深思的,一开始其实我还挺支持真吾的,毕竟因男主之过全员背锅,代入一下确实会很生气,但是后面被策反,还做同样的事,居然还一副自己被背叛的样子,只能说是假君子真小人。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5-16
-
看过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煽情部分太多,打斗成为笑话,势力对垒如同儿戏,剧情主要由人物感情驱动而非事件,一直想看下去的原因在于我想知道为什么还不穿越,中期内容最好,前面后面差强人意1年11月前 · mobile
-
完成了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 of 24 话
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5-5
-
在看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剧情有点无厘头,可以当半个恋爱喜剧看,但其实我又很不喜欢三角恋情节,对牛头人更是敬而远之,所以观感并不好,但是漫画还是要再看一遍的,可能其中诠释的内容还有点区别吧。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4-30
-
完成了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 of 1 话
1年12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甜甜的,看完很舒适,我只想说多来点,Bones还是一如既往的牛掰,漫画也入正了,算是绘本奈央老师作品全收集的一步。相比之下,正在连载的新本格魔法少女莉丝嘉虽然画工依旧在线,但是西尾维新的剧本…果然还是让人看不下去。多接一些类似本作的好剧本的活吧,绘本奈央老师!1年12月前 · mobile
2022-3-26
-
读过 それでも僕は君が好き 第7卷
2年1月前 · mobile
2021-11-11
-
看过 ep.6 スゴいの見える
2年5月前 · web
2021-11-2
-
完成了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9 of 12 话
2年5月前 · web
2021-11-1
-
看过 ep.6 夢見ていた
2年5月前 · web
-
完成了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5 of 12 话
2年5月前 · web
-
看过 ep.1 まだ名もないキモチ
2年5月前 · web
-
在看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还挺有意思的,开着弹幕我半夜快笑的憋不住了2年5月前 · web
-
看过 ep.2 フェアリーは受け挿れられるサイズに制限があり、悪魔族はあまり人気がなく、乳牛系のミノタウロスはでかくて揺れてすごい出る!
2年5月前 · web
-
看过 ep.5 ワタシも見える
2年5月前 · web
2021-10-30
-
完成了 王様ランキング 3 of 23 话
2年5月前 · mobile
-
在看 王様ランキング 没想到现在还能看到这样的动画,上次看的这类动画还是你看起来很好吃。能把人物做立体我觉得已经是当今动画最难能可贵的地方了,谁都不是单纯的好和坏,为什么很多作品都意识不到这点,这部动画还是值得一看的2年5月前 · mobile
2021-10-25
-
完成了 世話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 1 of 12 话
2年6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