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9
-
在看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年11月前 · web
2021-7-4
-
看过 シャドーハウス 7.5,结尾虽然一定程度上能够自圆其说,但也不能抵消后几话原创内容带来的剧情过山车式的观感上的不适,原创内容同时还造成了路易斯、帕特里克与凯特等人不同程度的ooc。虽然整体质量还算可以,但还是可惜。2年11月前 · web
2021-7-3
-
看过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经典饲料,贴贴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7.6 (3293)
2年11月前 · web
2021-6-30
-
看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你这结尾结不好还不如当初就别做这特别篇,还能有块遮羞布,虽然制作人员都很辛苦,但这并不是为故事低质量的开脱理由,失望2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Angel Beats!、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Another、CANAAN、Charlotte 等 25 部番组 2年11月前 · web
2021-6-29
-
完成了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 of 13 话
2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 剧情的处理相当巧妙且精致,在短短一季的时间里能将主角以及十几位角色的故事讲清讲好真的很难得。 动画整体内容相当紧凑但节奏完美,在随主角司机陆续遇见众多角色的同时把人物关系架构稳步铺开,看似根本不搭边的几个圈子在最后却全部交织在一起,让人惊叹编剧的巧妙! 原以为稳步收尾即可了,没想到最终话将主角相关的谜底摊开之时还是为之一惊。同时点名表扬一下最终话的落水镜头,将众多相关角色的“标志”与出租车抛落2年11月前 · web
2021-6-27
-
看过 月がきれい 质量在恋爱番中排前列,对年轻人校园恋爱的把控实在是太到位了。情节的推动衔接,矛盾的设立都看成自然且完美,唯一不足便是制作资源相当有限,部分路人影响观感,但却是瑕不掩瑜的优秀青春校园动画。2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賭ケグルイ 虽然但是,真的过分夸张了啊23332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少女終末旅行、宝石の国、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魔法使いの嫁 等 20 部番组 2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Just Because!、UQ HOLDER!~魔法先生ネギま!2~、このはな綺譚、ひとり暮らしの小学生 等 10 部番组 2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ケムリクサ、モブサイコ100 Ⅱ、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等 43 部番组 2年11月前 · web
-
抛弃了 けものフレンズ2 一般没看完的番我是不会去评分,但这玩意要是看完了简直是对第一季以及驼鹿监督的背叛2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まちカドまぞく、ソウナンですか? 等 17 部番组 2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美少年探偵団、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デカダンス、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 等 32 部番组 2年11月前 · web
2021-6-25
-
将 木育 加为了好友 2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SSSS.DYNAZENON、Vivy -Fluorite Eye's Song-、ドラゴン、家を買う。、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等 25 部番组 2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整体过于平淡,有仅用于维持热度的嫌疑2年11月前 · web
2021-4-12
-
在看 シャドーハウス 3年2月前 · web
2021-2-18
-
听过 巣立ちの歌/Life is サイダー 3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