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4
-
看过 流浪地球 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23
-
看过 流浪地球2 电影多重转折,想表达的东西很多,观影体验很满,但无论是解释计划还是人物动机都过于匆忙,可能会有漏掉细节而导致看不明白他们在努力什么的人吧。特效满分,感情戏弱,集体主义的部分有点尴尬……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10
-
读过 秘密 -トップ・シークレット- 画面剧情当属一流,情感深沉细腻,值得一看。结局不加那个自以为是的设计的话是可以8分的……然而清水玲子继《辉夜姬》之后,又将个人偏见和狭窄视界融入正剧创作,使故事中最大和最后的案件变得可笑了起来,人物一瞬间变成了作者的工具。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7
-
看过 君の名は。、天気の子、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 部番组 1年5月前 · mobile
2023-1-6
-
抛弃了 ブルーロック 也许作为嗑cp番爽番还行 但作为足球番还是算了吧 理论处处是诡辩 在乎逻辑的人看得非常难受……叙事上的狂气表现有为疯批而疯批的意味 模板化严重1年5月前 · mobile
2023-1-1
-
看过 三体 别说是掌握原作的精髓吧 这连原作的边都没有摸到 自作聪明胡乱改编 好莱坞大片镜头到处都是 该重点描写的场景却一笔带过 严肃场景人物性格通通娱乐化 有剧情甚至背离原作理论基础 制作团队恐怕还觉得自己改的不错?这叙事水平 看过原作和没看过原作的都沉默了1年5月前 · mobile
-
想看 三体
1年5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ノラガミ、アカメが斬る!、ノラガミ ARAGOTO、王室教師ハイネ 4 部番组 1年5月前 · mobile
-
想玩 魔法使いの夜、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 部游戏 1年5月前 · mobile
-
读过 星梦偶像计划 恭喜完结!比较精良的国内少女偶像选秀题材 七年连载下来比赛形式的变化 某种意义上也见证了内娱这几年的风云变幻……后期剧情少了浪漫感多了现实味 我个人更喜欢前期的风格 情怀加上一分1年5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 动画比原作好太多了!叙事节奏有改善 可能放大众动画里泯然众人 但作为少女番表现不错 祈雨歌和赠雨歌都很好听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2-15
-
在玩 吉原彼岸花
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1-17
-
想玩 SympathyKiss
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1-6
-
玩过 NEEDY GIRL OVERDOSE 一周目以为压力数值还好却使糖糖光速离开 此后每一周目都变成了超天酱!活下去!的阿P← 达成看病停播END后直接云结局去了 披着主播养成外皮却准确地唤起了我过去与“糖糖”们相处时如履薄冰的回忆 那种与一个欲张渴爱的黑洞(这是因为生病了不是ta的错)在一起的疲惫、紧张和无力感 也许这游戏的现实意义大于游戏本身1年7月前 · mobile
2022-10-23
-
玩过 春ゆきてレトロチカ 第六章和真结局加分,pe系统减分。虽然结局有点东亚风味,但作为推理作品,该圆的都圆回来了带一点诡叙很不错。 系统有时候填了半天格子,也不透露推理核心,令人无语……1年7月前 · mobile
2022-10-17
-
在玩 白華の檻~緋色の欠片4~
1年7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年7月前 · mobile
-
在玩 春ゆきてレトロチカ
1年7月前 · mobile
2022-10-5
-
玩过 Pumpkin Eater 短小精悍,代入感强,一个人玩的时候有点害怕()因为作者的创作目的很单纯,所以故事的重点也很明确,感觉学到了一些医学知识🙏1年8月前 · mobile
2022-9-21
-
玩过 招蕩的妄想劇場 1年8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