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2
-
玩过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8.0 (1408)
8月6天前 · web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8月6天前 · web
2023-10-3
-
看过 ef - a tale of melodies. 8月15天前 · web
2023-9-26
-
收藏了角色 小嶺幸 8月22天前 · web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前三周目狼人杀氛围拉满,一周目的悬疑感,二周目男主的智慧,三周目狼和小春,真的很有意思,可惜四周目解密拉垮了,但其实人物塑造还是很好的,不仅仅是男女主,配角的形象也很生动,叙事节奏真不错,让人很快就能沉浸故事之中。8月22天前 · web
2023-9-21
-
玩过 恋×シンアイ彼女 水月陵音乐最大亮点,彩音线表白后就抽象了,结衣线挺完整的一条线,感情表达挺好的,学姐cv是清水爱捏,共通线也还好8月27天前 · web
2023-9-11
-
玩过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前期悬疑感还是挺不错的,后面揭开悬念,文戏部分的探讨其实也蛮有意思的,不错的短篇9月6天前 · web
-
想玩 恋×シンアイ彼女、Clover Day's 2 部游戏 9月6天前 · web
2023-9-4
-
玩过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9月14天前 · web
2023-8-21
-
完成了 けいおん!! 27 of 27 话
9月28天前 · web
-
看过 けいおん!!、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2 部番组 9月28天前 · web
-
完成了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 of 13 话
9月28天前 · web
-
收藏了 有瀬かぐや、周防天音、シルヴィア・ル・クルスクラウン・ソルティレージュ・シスア、鳶沢みさき、柊ハル 等13个人物 9月28天前 · web
-
玩过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雄二男主魅力拉满,拯救五位少女的故事,幸线和天音线特别喜欢,天音最后的独白刻画的很好,挺感触的,幸的性格特别喜欢9月28天前 · web
2023-7-19
-
玩过 サノバウィッチ、AMBITIOUS MISSION 2 部游戏 11月1天前 · web
-
想玩 Making*Lovers 11月1天前 · web
-
玩过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終のステラ、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金色ラブリッチェ、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等 6 部游戏 11月1天前 · web
-
想玩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1月1天前 · web
-
玩过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前期很不错,个人还是很喜欢剧场的演出,结局意义不明,环的塑造完全不能撑起这个剧情,既然妹妹是以哥哥为支撑,为什么环基本没有塑造,看不懂11月1天前 · web
-
想玩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8.0 (1408)
11月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