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画面优美,人物讨喜,青春感爆棚20小时54分钟前 · web
2024-4-22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还不错,故事情节,推理,人设都没有特别大的缺点2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20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本来战斗体系是这片的优点,多少有点智斗的影子,现在成了重大缺陷。打斗中横加设定,尤其所谓战斗中的成长本质就像是一开始故意没认真打以便弄死几个队友路人。 剧情也有严重缺陷,虽然节奏很快,战斗表现也还算可以。4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16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2 部番组 9天前 · web
2024-4-13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ED和中间的歌都算不错,女主声音辨识度好,以至于差点就能掩盖住人物性格设定诡异,剧情推进细碎,以及内核是无病呻吟了。四个主角,一个吞吞吐吐,一个双标高压锅,两个面具人夹子音,配上车轱辘慢速来回滚动重复剧情,让前半段观感非常糟糕,后半段靠着歌曲质量算是拉回了点,但矛盾如何产生,为何苦大仇深仍是交代不清。一味渲染气氛,忽视事物发展的合理逻辑。12天18小时前 · web
2024-4-12
-
看过 半妖の夜叉姫 弐の章 开头其实还行,后面的发展过于诡异,黑化得很奇怪,给个情怀分。12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10
-
收藏了 フェルン、フリーレン、ヒンメル 3个人物 15天4小时前 · web
-
看过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角色不算讨喜,剧情也一般,大部分时间相当平淡,偶尔有些闪光之处,一般15天4小时前 · web
2024-4-8
-
看过 【推しの子】 剧情发展很有意思,忍过一开始的超展开之后,颇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16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6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非常优秀,无论故事性,细节,音乐,氛围都相当了得。用克制的方法表现出温暖,遗憾,离别,传承多种情感的汇合,相当惊艳。人物也非常讨喜,表现力非常强。19天1小时前 · web
2024-4-5
-
抛弃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或许本身故事还行,但具体细节搞得那么低俗,把人物形象搞得极其难堪。作品定位有很大问题。20天7小时前 · web
2024-4-4
-
看过 ツルネ -つながりの一射- 节奏音乐不如前作,竞技强于前作,温暖感一如既往20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2
-
看过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很优美,节奏良好,叙事清晰,除了有点超展开,总体相当优秀23天3小时前 · web
2024-3-30
-
抛弃了 のうりん 主角非常不讨喜,把低俗误当成搞笑,实则相当无聊,设定和剧情发展都非常扯淡。26天2小时前 · web
2024-3-28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虽然剧情一如既往的扯,不过氛围搞笑节奏都属优秀,杀手线有点崩的前兆28天2小时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吸血鬼すぐ死ぬ2 搞笑方面还算不错1月2天前 · web
2024-3-22
-
看过 REVENGER 有点意境但不多,配乐不错1月3天前 · web
2024-3-17
-
看过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Dr.STONE NEW WORLD 2 部番组 1月9天前 · web
2024-3-14
-
看过 もういっぽん! 运动和日常描写刻画都很不错,美中不足的是日常挫折部分有点轻描淡写了1月11天前 · web
2024-3-12
-
看过 火狩りの王 世界观剧情还行,氛围感也不错,镜头过于割裂。1月1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