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4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3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2-6-21
-
看过 ワンパンマン 把开挂写到脸上+不被认可=高端龙傲天1年10月前 · web
2022-5-5
-
看过 平家物語 作为说书人,琵琶在前期融入剧情,后期又从剧情中分离,一近一远见证了平家的衰颓。1年11月前 · web
2021-6-24
-
看过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 OVA 荒木老贼的画风和剧情太适合怪谈了!2年10月前 · web
2021-4-23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唉,要是漫画没有摆烂就好了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7.7 (8580)
3年前 · web
2020-9-26
-
看过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3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2 部番组 3年7月前 · web
2020-9-2
-
读过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第15话
3年7月前 · web
2020-6-28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351 7.8 (14656)
3年10月前 · web
2020-3-30
-
看过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游戏里故事挺好的,换成动画之后的节奏感觉怪怪的。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6.7 (4179)
4年前 · web
2020-2-4
-
看过 刺客伍六七 我只希望主线能推得快一些。。4年2月前 · web
2020-1-21
-
看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2 部番组 4年3月前 · web
2020-1-14
-
看过 鬼滅の刃 19集前节奏拖沓得一批一度导致差点看不下去,19集之后突然加速开始有所期待。不过有一说一,人物设定太过扁平化导致的许多角色自身具有强烈的即视感,不得不说是作者的锅。4年3月前 · web
2019-10-1
-
看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6.7 (4129)
4年6月前 · web -
看过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高潮的地方真的搞笑,无聊的地方真的无聊4年6月前 · web
2019-9-27
-
看过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谁看谁着急系列4年7月前 · web
2019-8-11
-
看过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4年8月前 · web
2019-8-10
-
完成了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 of 12 话
4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仿佛又回到了五楼的教室里,一起大吵大闹,被老师训斥,和她一起走过彼此的青春。4年8月前 · web
2019-7-28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不得不佩服荒木飞吕彦的脑洞,怎样无敌的能力都能给圆回来。虽脱胎于王道,但从替身使者登场开始,甚至是从二乔开始就已经走上了正经智斗的路。画风也从最开始的看不惯到现在蜜汁带感。TV制作组的编排和上色更是在保持原汁原味的基础之上又添加了一些新的味道(比如动态的木大木大木大木大hhhh)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48 8.0 (9187)
4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