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7
-
完成了 ブルーロック 12 of 24 话
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ブルーロック 多人设定,每个人都有特色,和传统运动番不一样,没那么热血却又想知道这个弱弱的主角能走到什么程度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Child of Light 画面很香,平面回合制游戏,游戏不难,通关后可自由进入做收集任务1年3月前 · web
-
完成了 デカダンス 12 of 12 话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デカダンス、炼气练了3000年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完成了 炼气练了3000年 16 of 16 话
1年3月前 · web
-
完成了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18 of 20 话
1年3月前 · web
-
完成了 星辰变 第五季 8 of 28 话
1年3月前 · web
2023-1-9
-
看过 仙王的日常生活 第三季 当泡面番就行了,要求不要太多,日本大小姐这一季感觉不太行呀,和预告差太多,不过每一季画质有增强1年4月前 · web
-
完成了 仙王的日常生活 第三季 12 of 12 话
1年4月前 · web
2023-1-8
-
完成了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 of 12 话
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热血上头,OP/ED真的东西太多了,ED几乎每次风格都不一样,喜欢这样的故事设定,不死主角天团看着太泡面,这样和大剑、巨人一样杀来杀去,头到处掉,血到处飞,战斗看起很舒爽~ 期待第二季,我就不去追漫画剧透了1年4月前 · web
2022-12-27
-
在玩 Hollow Knight NS还是用Joy-con玩比较香,用pro手柄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延时,下砍老是砍不出来,用joy-con可以完美解决~就是觉得好费摇杆1年5月前 · web
-
玩过 HADES 肉鸽经典,剧情肉鸽是真的少,通关后持续养成挑战不会腻,6把武器24个不同形态,真的够玩很久了,几十块钱真的香1年5月前 · web
-
完成了 星辰变 第五季 2 of 28 话
1年5月前 · web
-
在看 星辰变 第五季 看完第一集,只配给一星,简直不忍直视,以为越来越好,会换个引擎,结果是真换了,换了个更差的,这配音对画面,太违和了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忍の一時 结束得太草率,真没搞懂去学院干嘛,本来想好好看看现代忍者的忍术和忍具,结果你给我看个空气,太垃了~~~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ep.12 忍の一時
1年5月前 · web
2022-12-22
-
完成了 トリアージX OAD 1 of 1 话
1年5月前 · web
-
完成了 トリアージX 10 of 10 话
1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