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5
-
想玩 誰ソ彼ホテル Re:newal
25天17小时前 · web
2024-3-2
-
想看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月18天前 · web
-
想看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ぶっちぎり?! 2 部番组 1月18天前 · web
2024-2-17
-
想玩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7.9 (273)
2月2天前 · web
2023-12-16
-
在玩 even if TEMPEST 宵闇にかく語りき魔女
even if TEMPEST 黄昏中魔女如是说 even if TEMPEST 宵闇にかく語りき魔女
2022-06-09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ADV(恋愛要素あり)
6.3 (60)
4月5天前 · web
2023-12-10
-
玩过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难得有系统的乙女游戏,雅线最喜欢,喜欢死傲娇毒舌的不要错过?虽然感觉少爷好几个傲娇毒舌(?)其他玩过的部分多多少少有点神奇。本作剧本特别古早感。开头很窒息(毕竟女主是佣人)进线后少爷们好多恋爱脑(bushi)可惜ns版本cg不重制个…感觉cg都没立绘好看。4月11天前 · web
2023-12-4
-
在玩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4月17天前 · web
2023-11-28
2023-11-25
-
玩过 ジャックジャンヌ 只打了一周目……打完白田圆满了隔了那么多个月也不想开二周目 主要这个养成系统部分真的没意思纯纯浪费时间。所以就只打个一周目留下美好记忆吧。4月26天前 · web
-
在读 오작교는 싫습니다 挺搞笑的漫画 体验了见一个股爱一个股的心境(?)4月26天前 · web
-
读过 남편이 미모를 숨김 金毛正太真可爱。 剧情没shi还是比较开心。4月26天前 · web
-
玩过 KLAP!! ~Kind Love And Punish~ 白开水。。4月26天前 · web
2023-11-1
-
玩过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近年没怎么看见不错的作品,难得遇见比较喜欢的。 反而可惜有点短,有cv就更好了……
灵异视界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7.6 (289)
5月20天前 · web
2023-10-26
-
玩过 GINKA 2023还能看见那么糊的画面那么简陋的ui…… cg很好看 剧本实在玩不太进去,叙述乱七八糟……5月26天前 · web
2023-7-10
-
玩过 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 这作的案子有些太好猜了……甚至生出了第三章这样无语的案子…… 第四章看很多人吹结果凶手也很好猜……甚至男主的身份看见某人出场唠叨一下也很好猜……9月14天前 · web
2023-7-9
-
在玩 BUSTAFELLOWS、ジャックジャンヌ 2 部游戏 9月15天前 · web
2023-6-27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5.5 (4428)
9月27天前 · web
2023-6-21
-
读过 소녀재판 ……一言难尽。10月3天前 · mobile
2023-6-20
-
读过 살아남은 로맨스 10月4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