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29
-
想看 トドメの接吻
11月24天前 · web
2022-4-5
-
看过 Arcane 作为英雄联盟首部动画剧集,还是挺超出我的预期的。中间不少集的高潮部分都让我泪目,最后一集的希尔科塑造得太立体了,不是很喜欢金克斯,这个疯婆娘把她的两个爸爸都杀了,精神还这么不稳定,我真的是服了!2年前 · web
2022-4-4
-
在看 Arcane
2年前 · web
2020-10-5
-
看过 House M.D. Season 2 小蔡太帅了!哪天我也能和他一样帅啊……卡迪真是知性性感啊! 从这一季开始我就再也没有在片头猜中过病人…… 最后一集很棒!很喜欢里面的一句话(同时也是告诫自己):你只和必须交谈的人交谈,然后你向他们展示你的见解有多么深刻,并以此羞辱他们。3年6月前 · web
2020-7-5
-
在看 DARK Season 1
3年9月前 · web
2020-7-2
-
想看 DARK Season 1
3年9月前 · web
2020-5-6
2020-3-30
-
在读 チェンソーマン
4年前 · web
2020-1-12
-
在看 Breaking Bad (Season 2)
4年3月前 · web
2020-1-11
-
看过 ラブホリック~魅惑の乙女と白濁カンケイ~ THE ANIMATION、Breaking Bad、エッチなお姉ちゃんに搾られたい 3 部番组 4年3月前 · web
2020-1-5
-
在看 Breaking Bad 4年3月前 · web
2019-12-8
-
看过 素敵な選TAXI 穿越特效从完全没有到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道具我也是跪下了…… 竹野内豊真有味道啊!我也打算留这种鬓角发型了!w/ Sxy4年4月前 · web
2019-6-29
-
在看 素敵な選TAXI 4年9月前 · web
2019-1-13
-
在看 Nのために
5年3月前 · web
2019-1-5
-
在看 キルラキル
5年3月前 · web
2018-10-10
-
玩过 starless 各种要素都齐全,真的非常恶心,即使我再怎么喜欢圣少女也撸不起来,十个结局感觉没有一个好结局……真的实在是太恶心了!那一坨坨大便尤甚!5年6月前 · web
2018-7-23
-
读过 おんなのこ包囲網 这种题材就是很好用!我也想去当公寓管理员! P.S. 最后忽然出来外星人的设定我简直喷了……5年9月前 · web
2018-7-18
-
看过 The Walking Dead Season 8 不知不觉已经追了行尸走肉100集,但是这剧现在越来越白左圣母婊了,扛不住啊…… 编剧这么安排Carl我是真的没有想到,太蠢了,不开心! 我是真的越来越不喜欢Rick了,反而越来越喜欢Negan……
行尸走肉 第八季 The Walking Dead Season 8
16话 / 2017年10月22日 / Frank Darabont, Robert Kirkman / Andrew Lincoln, Austin Amelio, Xander Berkeley
6.8 (72)
5年9月前 · web
2018-6-18
-
看过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3 感觉越来越敷衍了……不过第三季感觉还是要比第二季有意思一些。 “我要更加更加向前一步!”实在是太洗脑啦!5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作画相当细致,单元剧非常慢热,前面节奏糟糕,女主情商的成长太过于跳跃,后面还可以(但是看到最后也没有见到活的少佐我就很气!),暴死预定。 ED不好听,不应该让茅原実里来唱。 最后嘉德丽雅的奶子真棒!5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