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8
-
想玩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1年5月前 · web
2022-12-4
-
在玩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1年6月前 · web
-
玩过 河原崎家の一族2 攻略复杂,剧情重复度高,玩着让人精神疲劳。无论怎么轮回,结局都是纯悲剧,エンディング氛围加分,不要再折磨自己了,是时候该放下了吧,从这无尽的噩梦中……1年6月前 · web
2022-11-13
-
想玩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
1年6月前 · web
-
玩过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暮羽线通关。共通线比个人线有趣多了,尤其是前期寻找joker的蛛丝马迹,有些场景还挺让人惊心动魄的,不过恐怖倒是算不上吧。比起其她女主,まどか的人设更符合我的口味,还是得看看第二部怎么把她的剧情圆好。1年6月前 · web
2022-10-8
-
玩过 終のステラ 文本不长,打完后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随着故事的推移,フィリア自身的成长,看待事物的观点,ジュード和フィリア面对彼此的情感波折与变化,无疑是本作最耐人寻味的地方了。男主最后做出的选择在我意料之中,鼻子还是有些酸酸的,在旅途的尽头,bgm直接把氛围拉满,升华到极点,确实是一部优秀的科幻小品作。1年8月前 · web
2022-9-24
-
想玩 GINKA
1年8月前 · web
2022-8-7
-
玩过 ネコと女子寮(ワカイ)せよ! 感觉有几个角色的立绘怪怪的,CG总体还可以。剧情简直是在糊弄玩家,本身前期的魔法设定描写就不到位,搁这一直在水日常,各个女主如何倒贴,进了妹线不久,突然莫名其妙蹦出个异世界设定,魔王勇者公主什么的,完全是在瞎搞嘛,评分低不是没原因的,这种乱七八糟的剧情。。1年10月前 · web
2022-8-4
-
玩过 深淵のラビリントス easy难度一周目通关,没看攻略game over了几次,hs实用性还可以。1年10月前 · web
2022-7-17
-
想玩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3 1年10月前 · web
2022-7-11
-
想玩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海猫动画和游戏比差很多,还是寒蝉动画比较优秀。1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很久以前看过动画,现在来补游戏了,玩的是萌化语音版,龙绘受不了。全程悬疑诡异的氛围烘托的很出色,引入红字真实作为推理论战手段,感觉还是挺有新意的,后期加上蓝字真实又给游戏增加了一定的趣味性。个人最喜欢ep3,感觉好像要接近真相了,最后又蒙上一层纱雾,魔女性格真是阴险狡诈。。虽然这是带有幻想色彩的推理剧,但是魔法方面的刻画就不能少一些么?看多了真的会视觉疲劳,尤其是魔法大战,想想就脑壳疼。1年11月前 · web
2022-5-1
-
玩过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全程的氛围挺不错的,后期剧情进展过于仓促,结尾真相不是很新颖。2年1月前 · web
2022-4-6
-
玩过 憑夜ノ村 描写的不够黑暗,hs倒挺实用的,量也足。2年2月前 · web
2022-3-26
-
玩过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本作精髓在于阿久津篇,其它线路基本是记录本篇后的幸福日常,以及番外追加剧情。打完阿久津篇,我算是比较了解法月老爹这个人了。表面上冷酷无情,杀伐果断,内心却是很讲道义、注重友情,是个温柔的人。最后那幕实在是太帅了,阿久津还是以前那个阿久津。曾经的我停下了脚步,而那个男人选择了前进,我们同样是为了至亲至爱之人!现在的我不想再留有遗憾了!滚开!猪猡们!我现在必须去见我最爱的人了!2年2月前 · web
2022-3-21
-
玩过 友だちから恋びとへ 剧情水,没啥亮点,hs画得足够色,个人比较喜欢ひさぎ2年2月前 · web
2022-2-20
-
玩过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 部游戏 2年3月前 · web
-
玩过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这男主做事果断,不会优柔寡断,很符合我口味,全程都挺爽的,就是有点短。2年3月前 · web
2022-2-11
-
玩过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全线通,日常写的很有意思,每个女主都有各自的可爱之处,我个人比较萌玲奈。虽然很久之前就被剧透过了,但是实际打完理亚线后还是让人难以平静下来,尤其是看到extra过场画面,有种说不出心酸感。还有一点不爽的地方就是妹妹居然是基友的女朋友,玲奈线里基友的剧情还这么多,我对基友真是没什么好感。总之,作为废萌作来说还是挺优秀的。2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