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
-
抛弃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不是我喜欢的那种小萝莉,虽然也挺可爱的,但是还是弃了吧4年6月前 · web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SSSS.GRIDMAN、RELEASE THE SPYCE、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5 部番组 4年6月前 · web
-
抛弃了 イングレス 不知为什么后面失去兴趣了,明明这游戏我也玩过4年6月前 · web
-
看过 幻想万華鏡 肝試しの章 ~『東方永夜抄』より~、PERSONA5 the Animation Dark Sun…、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Reunion 4 部番组 4年6月前 · web
-
想看 第13回東方M-1ぐらんぷり
4年6月前 · web
2019-8-26
-
想看 Rick and Morty Season 4、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4 部番组 4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制作很有意思,剧情有点深,我可能还是需要看一下小说4年8月前 · web
-
搁置了 どろろ 快看完了4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Ⅱ one的剧情,骨头社的制作,妙啊4年8月前 · web
-
抛弃了 ケムリクサ 不是不好,是不喜欢4年8月前 · web
-
看过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3 部番组 4年8月前 · web
-
抛弃了 えんどろ〜! 是现在的萌豚作品不行还是我老了4年8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打斗很帅特效很瞎眼,樱很可爱,而且解决了世界难题:只要够可爱就算不是第一次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4年8月前 · web
-
搁置了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硬核,妹子也还算是可爱,希望以后有机会能看完4年8月前 · web
-
想看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月面探査記、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後編】 放浪する黄昏 3 部番组 4年8月前 · web
-
看过 Love, Death & Robots、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THE ANIMATIION 2 部番组 4年8月前 · web
-
想看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居然错过了,有空看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338 7.9 (2245)
4年8月前 · web -
看过 PERSONA5 the Animation Stars and Ours、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2 部番组 4年8月前 · web
-
在看 鬼滅の刃 如果不是梶浦由记和ufotable,这动画只能给5分,制作上无可挑剔,甚至有很多亮眼的片段,但是剧情节奏一般,而且搞笑和严肃搭配的不好,本来是紧张的场景画风一变大家都开始卖傻,我可笑不出来(4年8月前 · web
-
抛弃了 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 看了一集,设定,节奏,制作都毫无亮点。4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