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7
-
看过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太无聊力 人设都救不了的无聊16天7小时前 · web
2024-4-3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质量很高的爽番 有被爽到 给个高点的分20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1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世界观很有意思 画面质量也可以 屯完了一看停不下来 期待下一季 另外小兔子很可爱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702)
22天14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这季还算有意思 op加分 期待下一季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6.0 (725)
22天16小时前 · web
2024-3-29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剧情不错的 风子真是又大又可爱 这番缺点就是全篇有很多重复画面 个人觉得挺好看 期待下一季25天7小时前 · web
2024-3-22
-
玩过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人物丰富 很多人设我都很喜欢 游戏质量也高 真的挺好玩 赞美香草社1月2天前 · web
2024-3-20
-
看过 カミエラビ 节奏很怪 看的很迷 结尾还挖坑 真的是orz1月4天前 · web
2024-3-9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还可以吧 本季没什么亮点,看还是可以看的1月15天前 · web
2024-3-7
-
看过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第2クール 剧情挺有意思的 可以找个原作看看1月18天前 · web
2024-3-1
-
完成了 仮面ライダーガッチャード 24 of ?? 话
1月24天前 · web
2024-2-23
-
完成了 仮面ライダーガッチャード 22 of ?? 话
2月1天前 · web
2024-2-22
-
看过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这番看着并不会让人快乐 只会一波答辩接着一波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三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垪和等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小松沙奈、Franziska van Wulfen、諏訪真弘
5.6 (934)
2月2天前 · web
2024-2-10
-
看过 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 内容还是可以的,就是打斗不尽人意,续作出了的话还是可以看看的2月14天前 · web
2024-2-8
-
看过 劇場版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紅蓮の絆編 绷不住了 剧场版质量算合格,结尾人挂了就算了,仰卧起坐真的是难绷,这部分剧情分几集做个番外或许会好点(听说剧情还是原创的,这么整真的好吗)
剧场版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红莲之绊篇 劇場版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紅蓮の絆編
1话 / 2022年11月25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副人物设定:渡部由紀子
5.8 (953)
2月16天前 · web -
看过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很粗糙 ,不知道是不是节奏的问题,全篇看着怪怪的。2月16天前 · web
2024-2-4
2024-1-25
-
看过 とあるおっさんのVRMMO活動記 干瘪的厕纸 看完多少有点浪费时间了dog3月前 · web
2024-1-21
-
看过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一口气看完太爽了 期待续作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7.3 (1493)
3月4天前 · web
2024-1-14
-
玩过 戦女神VERITA 剧情好 玩法可以 开冲!3月10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