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22
-
读过 わたしは真悟 最高最高的一作4年1月前 · web
2020-3-18
-
玩过 キナナキノ森 作为同人作品犹豫了一下还是应该多加一分。画用纸的剧本大概真是乙女中唯一能令我印象深刻的了。4年1月前 · web
2020-3-15
-
玩过 死神と少女 实在是又长又闷,喜欢这风格的可以玩,冲着悬疑来的还是算了。meta要素对我来说已经是俗套了,看共通线的伏笔就已经能猜到很多东西,所以毫无惊喜感了。4年1月前 · web
2020-2-28
-
玩过 Collar×Malice 作为悬疑作品无优点,作为乙女游戏是我心中的标杆作品。 呕吐妹的精良制作和用心写过的剧本能结合起来真棒啊。剧情上悠久大概更用心些,但实际剧本无疑cm更好。主题和情节虽陈词滥调,但叙事节奏人物塑造恋爱与查案结合得非常舒服。有点可惜,因为没能达到更高的一个水准,但必须打个高分。就希望o社多出点这种作品。 契》尊》其他人4年1月前 · web
2019-10-4
-
玩过 AI: The Somnium Files 不爽,不劲4年6月前 · web
2019-9-6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蝶の毒 華の鎖、AMNESIA、アニバーサリー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4 部游戏 4年7月前 · web
-
读过 ライチ☆光クラブ 很古典的结构。对我来说这是个爽漫,破除恶人漂亮的皮相真爽。4年7月前 · web
2019-9-4
-
玩过 悠久のティアブレイド -Lost Chronicle- 两年前玩的了,如果不是搞换女主这种傻逼操作让人火大本来还不错的。也不知道为什么乙女圈有阵子特流行多女主,看到白发女主被吞噬然后换黄发女主视角和白毛再续前缘真的有种ntr的奇妙风味。4年7月前 · web
2019-6-24
-
看过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肥皂剧,估计回来改分也不可能是往高分改叻。。。4年10月前 · web
2019-6-19
-
看过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ヘクセイタスの閃~ 作为没玩过游戏的根本看不懂剧情,但是男主黑化的那个画面不知为何给我印象很深刻,莫名悲伤。4年10月前 · web
2019-6-17
-
看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我就喜欢恶俗的,虽然漫画应该算烂尾了但还是很吊的。。。4年10月前 · web
-
想读 応天の門
4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燃えよペン 中文名是不是起的不太好,总是记不清谁先谁后4年10月前 · web
-
在读 キングダム 上次是看到那谁刚出现4年10月前 · web
-
在读 双亡亭壊すべし 凑,没人看了吗,藤田在冷门作家中明明属于有人气的啊4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校舎のうらには天使が埋められている 2 本书 4年10月前 · web
-
抛弃了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这漫画后面还有可能翻身让我回来改分吗?……4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今、そこにいる僕 此时此刻的我比原文好听4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賭博堕天録カイジ 和也編、銀河の死なない子供たちへ 2 本书 4年10月前 · web
2019-6-11
-
看过 新世界より 原作的青春描写真棒啊。 相比之下动画实在有点单薄了,不过也没办法。4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