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狱少女 二笼 地獄少女 二籠
26话 / 2006年10月7日 / 大森貴弘
2013-5-24 / 标签: 地狱少女 能登麻美子 想死一次吗
感觉整体素质比第一季有提高,但是结局有点超展开,还有那个小萝莉莫名其妙的吓人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13-5-24 / 标签: 阎魔爱 死一次看看吗 能登麻美子
有不少好的故事,但也是这部剧把我看出单元剧阴影了 -
死神的歌谣 しにがみのバラッド。
6话 / 2006年3月2日 / 望月智充 / ハセガワケイスケ(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刊) / 堀内博之
2013-5-24 / 标签: 望月智充
我是抱着怎样的心情熬完的已经不记得了。平淡确实是望月智充的风格,但实在太平淡了 -
惊爆草莓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迫井政行 / 公野櫻子 / 坂井久太
2013-5-24 / 标签: 百合 惊爆草莓 清水愛 2006 三大怨妇
情感描写怎一个糙字了得,王子公主,御姐萝莉,雷点被踩爆!少数的让我不支持任何CP的百合片。深雪啊玉清啊夜夜啊千华留啊啊啊啊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3-5-24 / 标签: 团长 谷川流 轻小说 京阿尼
除了那首晴天好心情和那段舞外,没有什么太深的印象了 -
工作狂人 働きマン
11话 / 2006年10月12日 / 小野勝巳 / 安野モヨコ / 香川久
2013-5-23 / 标签: 工作狂 日剧题材动画
虽然对工作的体会不深,但比较日剧风和写实还算不错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13-5-23 / 标签: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 林明美
可曾记得的爱 -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26话 / 2001年4月3日 / 水島努 / 金田一蓮十郎
2013-5-23 / 标签: 搞笑 强力吐槽片 超展开 水岛努
能把肠子笑出来无误,而且连看几集都不会厌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3-5-23 / 标签: NARUTO 火影
嘛,佐助出走之前做的还是可以的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3-5-23 / 标签: 犬夜叉 高橋留美子 穿越 SUNRISE
虽然动画制作上问题不少,但不妨碍其成为一代人的记忆 -
狮子王 The Lion King
1话 / 1994年6月15日 / Roger Allers、Rob Minkoff
2013-5-23 / 标签: 童年的经典 迪士尼 狮子王
即便是今天开头曲响起都会整个人为之振奋 -
机动警察 十三号废弃物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1话 / 2002年3月30日 / 遠藤卓司 / ヘッドギア
2013-5-23 / 标签: 机动警察 MADHouse 押井守 科幻
虽然特车二科是打酱油的,但是故事本身很赞。推理和寻找线索的氛围很喜欢,没有多余的镜头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3-5-23 / 标签: 青春 校园 noitaminA 蜂蜜与四叶草
这一季剧情沉重不少,动画表现方面维持了一定的水准,但是没有惊喜的地方。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3-5-20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自然主义
老爷子考虑人与自然的原点么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3-5-20 / 标签: 吉卜力 久石让 宮崎駿 经典
虽然剧情普通,但是各方面元素结合的十分完美,主题曲更是不能再经典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13-5-20 / 标签: 百合 萌 外挂 天才麻将少女
每话的百合闪光弹+群戏励志。一本满足!大家一起进军全国大赛真是万年用不烂的梗啊。呼唤全国大赛篇! -
翼·年代记 东京默示录 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
3话 / 2007年11月16日 / 多田俊介 / CLAMP / 菊地洋子
2013-5-19 / 标签: 梶浦由记 CLAMP Production.I.G OVA
这才是真 CLAMP!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5-19 / 标签: 还是死妹控 SUNRISE 谷口悟朗
剧情果然还是暴走了,所幸刹住了车。相比好基友更喜欢鲁鲁和朱雀在这季的关系。在完成复仇的同时毁灭自己,其实结局早已注定。
看过的标签
- 16剧场版
- 15OVA
- 14J.C.STAFF
- 14热血
- 13搞笑
- 12百合
- 12校园
- 11名探偵コナン
- 10CLAMP
- 10宫崎骏
- 10MADHouse
- 10SUNRISE
- 10吉卜力
- 10童年
- 9青春
- 8漫画改
- 6治愈
- 6神作
- 6久石让
- 6GONZO
- 6noitaminA
- 5京阿尼
- 5科幻
- 5Type-Moon
- 5能登麻美子
- 5梶浦由记
- 4川澄绫子
- 4关智一
- 4燃
- 4水岛努
- 4大地丙太郎
- 4福山润
- 4蘑菇
- 4美食
- 4奇幻
- 4石田彰
- 3浅香守生
- 3黑田洋介
- 3今野绪雪
- 3短片
- 3全金属狂潮
- 3恶搞
- 3TV
- 3望月智充
- 3音乐
- 3后宫
- 3空の境界
- 3東方
- 3Production.I.G
- 3水島努
- 3堀江由衣
- 3人生
- 3谷口悟朗
- 3萌
- 3钉宫理惠
- 3水树奈奈
- 3轻小说
- 3经典
- 2幻想
- 2A-1Pictures
- 2冲方丁
- 2足球
- 2很黄很暴力
- 2迪士尼
- 2GAINAX
- 2魔卡少女樱
- 2励志
- 2原创
- 2肉
- 2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