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2-8-15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松本大洋 野木亚纪子 ScienceSARU
汤浅政明的收官作《犬王》,看之前以为是那种历史+电波系,没想到是如此悲戚的片子。 作品题材和表现方式,以及苍凉的感觉,令我想到高畑勋的《辉夜姬物语》和《平成狸合战》。 结局更是震撼到无以复加:可以说是很寻常的展开,又惊讶于这样一个古代背景下的悲剧故事,现如今仍然是“正在上演”。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2-21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吉浦康裕 大河内一楼 原创 紀伊カンナ
真的不错诶,真好啊……高潮部分有小南极最终回那种感动了…… -
渔港的肉子酱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
1话 / 2021年6月11日 / 渡辺歩 / 西加奈子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幻冬舎文庫 / 小西賢一
2022-6-14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节奏、氛围感都很舒适的人情小品,整体观感相当不错,如果不去细思片中的女性实际上的生活处境和为啥能够这样轻松愉快地生活的话,似乎很难挑出什么毛病来。尤其是女主跟小朋友闹矛盾这段,真的很…真实啊。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1-9-14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科幻 弐瓶勉
这也太棒了吧,我在影院哗哗地哭……科幻的极致浪漫莫过于此了(虽然完全不记得前情了……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1-3-20 / 标签: 剧场版 2020年6月 冈田麿里
就是一个青春感更强一点的《猫的报恩》嘛,前半段日常其实还真的不错,但是后面半段几乎占据一半篇幅的灵魂夺还战真的是又臭又长……无趣且毫无逻辑可言,观感被大幅拉低。 -
黑狐 BLACKFOX
1话 / 2019年10月5日 / 篠原啓輔 / 斎藤敦史
2020-4-9 / 标签: 剧场版 2019 百合 2019年10月5日
女主的战斗力巅峰好像是在幼儿时期,之后遭到灭门的时候各种蜜汁发呆,后面对战劳伦的时候也是几次三番拖拖拉拉导致米亚被项圈控制,真是无语……好在制作不错,剧情也还算流畅,百合无限好,演出叙事也都还在及格线以上,就是故事真的好美式超英啊。这结局怎么不做完啊再做个二三十分钟就能做完了吧!!!还留了个大BOSS是想要做续集么……百合真的无限好。所以女主室友真实身份是? -
海贼王 狂热行动 ONE PIECE STAMPEDE
1话 / 2019年8月9日 / 大塚隆史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19-10-26 / 标签: 剧场版 2019 东映动画 海贼王
优点在于这部把几乎所有主要势力拉出来过了一遍场,看着该激动激动该伤心伤心,情绪过山车。但是整体感觉还差了点什么……果然这种原创大boss再厉害,总归还是要在一部剧场版里被打败的,所以看着很微妙……说起来我都快小十年没看OP了怎么登场的除了主角团之外的还是那么几个人……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0-1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9 剧场版
看了之后最大的感想:凉宫春日系列伟大!!!||演出真的完全不行,看得出原作剧情的底子可以,但动画通篇就是一出流水账,全程的剧情叙事基本就是“时间地点人物”的机械堆砌。 -
爱宠大机密2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
1话 / 2019年6月7日 / Chris Renaud
2019-7-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动画电影 2019 照明
忘记标系列20190611tue剧情一如既往地简单,大boss解决得也太过草率了吧!但是就是很好看啊!看得特别开心。PS我竟然是bgm上第一个看过的!kubo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7-1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京都动画 2019 石原立也 轻改 2019年4月 青春
就算是没看过TV版只看过《利兹》的我看来,这部作品也足够动人了。虽然结局总觉得有一点点潦草,但是中间的过程、每个角色的角色塑造、心境变化,都十分到位。800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5-6 / 标签: 剧场版 鲁鲁修 大河内一楼 谷口悟朗
剧情还……挺……充实……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3-21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ufotable
???日常忘记标系列。20190314thur看的,今天二刷了。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8-12-30 / 标签: 2018 漫威 剧场版
2018-12-15 日常忘记标。很不错啊话说看毒液的时候都不知道原来彩蛋是电影的节选啊。我还以为就那么一段呢。 -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19-1-27 / 标签: 剧场版 2018 龙珠 东映
很难挑剔的动画电影,对我来说最大的意义有二,一个是让从来没看过龙珠毫无情怀很多年来也一直没有很强烈的入坑动机的我突然特别想要入坑开始读漫画,二是充分地展现了无脑战斗系只要做得爽就行了,剧情简单粗暴、战斗力崩坏根本不是借口,一些杂鱼战斗番之所以难看只是因为本身各方面都太垃圾了而已。 -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1话 / 2018年11月21日 / Phil Johnston, Rich Moore
2018-12-30 / 标签: 2018 迪士尼 剧场版
2018-12-06看了忘记标系列。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5「红之记忆 ~BURN~」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5「メモリー・オブ・レッド ~BURN~」
1话 / 2018年11月3日
2018-12-30 / 标签: 剧场版 k GoHands
2018-12-04我真的很不喜欢多多良这个角色出现的所有场合。最大的原因是他这么一个第一季仅仅出现在回忆杀里的、一开场差不多就死了的角色,其实作品根本没多少篇幅去充实补完这个人设,给我感觉就是一个自带温柔属性的纸片人而已。但每次一出现在回忆杀里,就有一大堆失智粉丝狂刷“好虐”“放过多多娘”之类的。所以对于这么一个塑造基本为零的角色,虐点到底从何而来?因为一个长得很好看角色挂了吗?这一部就是一场大 -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奚超 / 口袋巧克力 / 沈杰、口袋巧克力
2018-10-28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口袋巧克力 国产
本身就一般,改得也一般,还行吧,一个片尾胜过全片。 -
剧场版 窈窕淑女 后篇 ~花之东京大浪漫~ 劇場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後編 ~花の東京大ロマン~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大和和紀「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講談社KCDX(デザート)
2019-5-31 / 标签: 剧场版 古橋一浩 2018 漫画改 西位輝実 窈窕淑女
这辣鸡三观震撼我妈。但是不知为何看到结尾还是被蜜汁时代洪流感和配乐给煽动了。nmd!wsm!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4「Lost Small World ∼牢笼的彼端∼」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4「Lost Small World ~檻の向こうに~」
1话 / 2018年10月6日
2018-12-30 / 标签: 剧场版 k GoHands 2018 宫野真守
2018-12-04真正的伏八爱情故事。其实当年爱上伏八不是因为官配,不是因为两人属性多么合适,仅仅是因为两人在小白学校里喷泉两边的那一个偶像剧般的擦肩而过的一幕……要知道那时候甚至连两人此前关系很好都没有展现出来,那种含蓄克制之下隐忍的爱情实在是太美了。后来痴汉猿一边笑一边自残的镜头也是如此让人印象深刻。现在这种把两人的爱情往我脸上怼的粗暴直白反而让我失去了兴趣……心疼一秒伏见表妹,话说你这种脑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19-5-5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吉田玲子 2018年9月 鈴木慶一
远超预期。唯一想扣分的地方在于女主随便就解开心结直面害死父母的凶手了。
看过的标签
- 127剧场版
- 97短片
- 36OVA
- 32漫画改
- 28TV
- 25原创
- 24泡面番
- 23动画短片
- 23童年
- 20国产
- 202018
- 20迪士尼
- 182007
- 18吉卜力
- 172014
- 16京阿尼
- 16BONES
- 16动画电影
- 16治愈
- 162012
- 15里番
- 142011
- 14欧美
- 14MADHouse
- 1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3奥斯卡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3SUNRISE
- 12恐怖
- 122013
- 121999
- 12岩崎琢
- 122018年1月
- 12汤浅政明
- 122003
- 122005
- 11海贼王
- 112016
- 11ProductionI.G
- 11搞笑
- 102016年4月
- 10轻小说改
- 102017
- 10Disney
- 102008
- 10ONEPIECE
- 9美国
- 9A-1Pictures
- 9J.C.STAFF
- 9花泽香菜
- 9百合
- 9Production.I.G
- 92019
- 92009
- 9漫改
- 92010
- 82018年4月
- 8noitaminA
- 82015年10月
- 82006
- 8OAD
- 82014年10月
- 82012年10月
- 7pixar
- 7泽野弘之
- 7恋爱
- 7石田祐康
- 72009年10月
- 72015
- 7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