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5-21 / 标签: Netflix 欧美 科幻 2019
惹,这个刚出没多久就看完了,可能是因为是美国动画的缘故忘记标注了。最喜欢zima blue和天鹰座之外两个故事(出自同一位小说家之手!!!)。大人气的狐狸精和证人反倒觉得一般。很想看日语吹替啊!配音阵容超级豪华!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2-26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科幻 原创
美丽画面衬托下的恐怖故事,空无一人的飞船上数年的孤独……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1-9-14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科幻 弐瓶勉
这也太棒了吧,我在影院哗哗地哭……科幻的极致浪漫莫过于此了(虽然完全不记得前情了…… -
秘密 ~The Revelation~ 秘密 〜The Revelation〜
26话 / 2008年4月8日 / 青山弘 / 清水玲子
2015-1-15 / 标签: 清水玲子 科幻 悬疑 侦查 MADHouse 2008年4月 平野义久
单元剧做得还不错,而且在连接故事方面也解决了原作因为先是短篇集中连载导致的时间轴问题。不过也因为原作当时尚未展开,强行结局显得有些故弄玄虚。记得有一话用记忆里的一瞬作为所爱之人的主演电影,非常美。ed每次听都觉得要落泪,平野义久的配乐也很搭这部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27剧场版
- 97短片
- 36OVA
- 32漫画改
- 28TV
- 25原创
- 24泡面番
- 23动画短片
- 23童年
- 20国产
- 202018
- 20迪士尼
- 182007
- 18吉卜力
- 172014
- 16京阿尼
- 16BONES
- 16动画电影
- 16治愈
- 162012
- 15里番
- 142011
- 14欧美
- 14MADHouse
- 1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3奥斯卡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3SUNRISE
- 12恐怖
- 122013
- 121999
- 12岩崎琢
- 122018年1月
- 12汤浅政明
- 122003
- 122005
- 11海贼王
- 112016
- 11ProductionI.G
- 11搞笑
- 102016年4月
- 10轻小说改
- 102017
- 10Disney
- 102008
- 10ONEPIECE
- 9美国
- 9A-1Pictures
- 9J.C.STAFF
- 9花泽香菜
- 9百合
- 9Production.I.G
- 92019
- 92009
- 9漫改
- 92010
- 82018年4月
- 8noitaminA
- 82015年10月
- 82006
- 8OAD
- 82014年10月
- 82012年10月
- 7pixar
- 7泽野弘之
- 7恋爱
- 7石田祐康
- 72009年10月
- 72015
- 7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