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至爱梵高·星空之谜 Loving Vincent
1话 / 2017年9月22日 / Dorota Kobiela、Hugh Welchman
2018-2-8 / 标签: 动画电影 油画 2017
去年再电影院看的忘记标了,结局很感人啊orz -
雪宝的冰雪大冒险 Olaf's Frozen Adventure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Kevin Deters, Stevie Wermers
2017-12-6 / 标签: 2017 美国 短片
跟coco一起看的,因为都不怎么喜欢就忘记标了。本身我个人认为frozen整部作品最大的败笔就是雪宝这个长相不能恭维的吉祥物了,不仅在作品里强行制造笑点,还因为迪斯尼拿这个雪人做宣传海报和预告片差点吓跑了一群人……还特地拿这东西做个动画短片,就算姐妹深情对唱也抹不去给我造成的抵触感【who cares】……不过歌和冰雪还是很好看。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3-29 / 标签: 米林宏昌 剧场版 2017
日常忘记标……2018年2月28日在电影院看的。那天心情很好,有点飘起来的感觉,但是片子太无聊了所以最后放完还有个监督访谈就没耐心看了打开了ipad……访谈大概就是说在作品里表达爱与和平一类乏善可陈的言论吧。这么块一个月就过去了呢。剧本本身其实不是问题,毕竟宫崎骏本人有些作品光看故事也很无聊,但是如何把本身xx儿童欢乐多的剧本拍得让观众看得津津有味,显然是差距所在。 -
剧场版 窈窕淑女 前篇 ~红绪、花样的17岁~ 劇場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前編 ~紅緒、花の17歳~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大和和紀「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講談社KCDX(デザート)
2018-6-13 / 标签: 2017 剧场版 宫野真守 早見沙織 古橋一浩 大岛满
配乐演出作画非常赞,剧情难以避免的赶得一笔(其实古早少女漫本身叙事就贼快),但是仍然不难看出原作剧情的优秀。要是所有喜欢的少女漫画都能以这种质量做出来真的是能梦中笑醒。非常喜欢大正时代的女性解放思想和洋和兼具的穿衣风格了。期待后篇~PS男主是正宗日本鬼子丫!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7-10-13 / 标签: 2017 剧场版 静野孔文 2017年 M21
平和糖不够多啊_(:з」∠)_飘飞的枫叶真美~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20 / 标签: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大岛满 中村佑介 2017 小说改 剧场版
断断续续看了三五天才看完,惯例的巨大脑洞和捉摸不透的脱线女主+死宅男主。汤浅和森见登彩蛋很多。尤其是吉野弘幸配的小恶魔~特别喜欢学园祭的歌曲们。啊,生活如此美妙。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7-11-22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2017 原创 吉田玲子 伊東伸高 奇幻 音乐 流行音乐 电音 乐队 青春
啊啊青春太美妙了!电音人鱼与电音尤库里里的夏天!满分十分我给十一分!可爱的向往大城市的少女!开头男主跟人鱼的夜间散步好浪漫~不过男主一开始的那种样子真是讨人厌呐~结局实在是太感动啦!大家一起携手并进什么的太美好了!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8-4-7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岩井俊二 2017 神前晓 武内宣之
3月5日飞机上看的,意外的惊喜。 -
特別版 Free!-Take Your Marks-
4话 / 2017年10月28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7-28 / 标签: 2017 Free!
美好的过渡篇w第三集觉得有点无感,整体而言能看到这群孩子吵吵闹闹地活跃在新的舞台上,真是不错的体验w
看过的标签
- 127剧场版
- 97短片
- 36OVA
- 32漫画改
- 28TV
- 25原创
- 24泡面番
- 23动画短片
- 23童年
- 20国产
- 202018
- 20迪士尼
- 182007
- 18吉卜力
- 172014
- 16京阿尼
- 16BONES
- 16动画电影
- 16治愈
- 162012
- 15里番
- 142011
- 14欧美
- 14MADHouse
- 1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3奥斯卡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3SUNRISE
- 12恐怖
- 122013
- 121999
- 12岩崎琢
- 122018年1月
- 12汤浅政明
- 122003
- 122005
- 11海贼王
- 112016
- 11ProductionI.G
- 11搞笑
- 102016年4月
- 10轻小说改
- 102017
- 10Disney
- 102008
- 10ONEPIECE
- 9美国
- 9A-1Pictures
- 9J.C.STAFF
- 9花泽香菜
- 9百合
- 9Production.I.G
- 92019
- 92009
- 9漫改
- 92010
- 82018年4月
- 8noitaminA
- 82015年10月
- 82006
- 8OAD
- 82014年10月
- 82012年10月
- 7pixar
- 7泽野弘之
- 7恋爱
- 7石田祐康
- 72009年10月
- 72015
- 7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