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7-2
开头还以为又是一个网游,虽然发现不是后让我欣慰了下,但故事核心的游戏实在。。。明明应该拼智力的去玩游戏,除了偶尔搞笑一样的刷刷小聪明,重要的时候都直接用开挂带过去了,想想和斗牌传说之类的一比实在太缺乏勾心斗角的元素,只能当做搞笑看看了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4-6-28
设定和战斗模式都尽量贴近了网游,这点上都比sao强许多,故事感觉有点平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怎么喜欢这种题材的故事 -
暴力宇宙海贼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26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竹内浩志
2014-6-15
上来就是被噎死的海贼船长父亲(虽然其实没死),基本开头就能看出这是什么类型的片子了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14-5-15
大多都挺无聊的,刚忘了,回来再添上一句,这部最喜欢的居然是咲夜!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14-4-22
如果不是这坑爹地结局和后半段不断的拖剧情,应该是⑨分作的 -
空中秋千 空中ブランコ
11话 / 2009年10月15日 / 中村健治 / 奥田英朗『イン・ザ・プール』、『空中ブランコ』、『町長選挙』 / 橋本敬史
2014-4-13
表现手法够特别,五颜六色的色块,2.5D的人物等等的各种穿插,意外地很带感,另外虽然中村给这部作品附上了这么奇特的电波但其实故事本身并不难懂,再电波的画面都始终服务于故事,11集一口气看完,11个故事背后都有他所想表达的寓意,最有意思的应该还是第10集,其他的第2、3、5、6也还不错。最后还有正太医生实在太萌了!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14-4-5
故事基本没有什么大的矛盾点,结果自然只会是很平淡的记叙,虽然乏味但却真实,故事基本着眼于二郎制造自己心目中的飞机,爱情更像是为这个故事增添一些让人愿意买票去电影院看的元素,没有了天马行空的想像后,宫老少了一分狂气,多了一分安逸,没有想像中那么好,但也足够了,最后痞子的捧读要给差评!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4-3
由不同的制作人员组成了13集风格各异的单元剧,比起正经讲故事,更像是在自high,个别剧集还算有意思,中间有几集实在太无聊了,有第二季的话估计也还会是这样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