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过去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過去篇
1话 / 2015年3月14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7-12-2 / 标签: 小说改 京都动画 总集篇
观感多次反转:①因为对TV剧本印象太差,我对花田的小脑瓜能想出调整叙述顺序做总集篇感到惊喜(可能并不是他的主意),回顾忘得差不多的剧情还反思这有萌有燃有虐我是在嫌弃什么,看完想起来了这故事到底在折腾啥?费这么大劲谁都没做成一件事还损失惨重,好气啊!②把TV唯一可取的第6话从主线里提出来做个特典简直是天才骗钱创意值一个不服气的9分,可这MV做得这么寡淡愣把我的赞美憋回去了,完全没有第6话那版好看啊! -
黑执事 幽鬼城杀人事件篇 黒執事 Book of Murder
2话 / 2015年1月28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6-2-10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我不喜欢黑执事,但质量确实很高啊。 -
美少女战士Crystal 第二季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 第2期
13话 / 2015年1月17日 / 境宗久
2017-11-5 / 标签: 漫画改 东映动画
(接第一季吐槽)第14话室友在小小兔出场后表示因为讨厌她(终于)撑不住了,还是决定再给一次机会;吉祥物来者不拒的我(终于)喜欢上了Luna和她女儿;可以说是恋爱脑的极致了,吃醋吃了一季不说,每次我怀疑自己想歪了,剧情就告诉我真的是这样!地场卫这个罪孽深重人人都爱又没战斗力的男人简直在嘲讽OP那句「ただ護られるだけの か弱い存在じゃないわ」;Demand王子人美声甜逻辑清晰意志坚定,多好的反派啊!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23-8-21 / 标签: 漫画改 ProductionI.G
2014-5-30 01:49想看,2023-8-9在看,2023-8-21看完。还可以,知道肯定是能赢的,就是想看看怎么赢,看完了也不是很记得是怎么赢的了……这季塑造最成功的角色应该是绿间。主题曲没一首能听的。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1-16 / 标签: 小说改 電撃文庫 朱夏
看了好多差评之后……还是很好看啊,哪里差了?我连中期大家说的PPT都没看出来,我没有粉丝滤镜,我可能是瞎……只要不把那种为了炫技而乱序可除了让观众混乱并没有其他效果的感觉摆到台面上来(特指新罗第2话那句“恐怕大家也对现在发生的事感到混乱和迷茫吧,为了解开这复杂怪奇的展开,首先从昨晚开始说起”)我都能接受。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6-11-7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不是故意拖到现在才看,不过发现自己已经成功把第二季忘光了,不承认第二季的原教旨主义者狂喜。剧情对我来说没啥意思,福利倒是很紧凑,中间慎朱,最后20分钟把狡宜、黑白、宜朱的糖一口气发了,真CP党应该不容易满意吧。ED用「名前のない怪物」好评,对嘛写不出更好听的就用老歌。结尾感觉想出还能再出,可以可以。我是真觉得第一季不出任何续作才是坠吼的,但看到老虚打熊谷纯的脸我就很开心+10086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5-3-30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制造极限状态以看清人内心的黑(颜)暗(艺)。声优阵容赞。吐个老槽:前野真的不是只有这一种面瘫低沉声线啊为毛不能给他一个展现其他声线的角色哦……当然这跟本作没关系因为这个角色就是需要这种声线,我是说只有这种要求才会想到他吗?吐个小槽:不是画风的问题,这女主好丑orz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5-7-2 / 标签: 漫画改 Lerche
严肃地说,这真是一部教育学作品,我觉得对有意从事教育的人应该能有一些启发的。不是什么嘲讽现实,就单纯是在讨论教育理念,杀老师的很多台词看起来空洞,仔细咀嚼没一句废话相当感同身受啊。对此没兴趣的话大约就会觉得嘴炮无聊了,而且这也无法掩盖其他方面缺点。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6-3-10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旅游没网才把一年前缓存的补了,抱着负分的期待来看,就觉得也没那么差啦,就看个意境,十里长街送英良……我还想着给个4分(钉宫2分,ED画1分,亚门0.5分,mamo0.5分)拉高一下平均分,一看现在是5.6,自己都觉得自己心太狠了……看得很潦草,CCG很多角色都不认识,也不想认识,这才是问题所在……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28 / 标签: 小说改 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A-1Pictures noitaminA
Haruna!Miku!主题曲阵容棒极了!我蛮喜欢丸户这风格的。男主对女主角们的态度真是相当罕见,这赤裸裸的利用和利用和利用是怎么回事,光这一点就太特(奇)别(葩)了……这片根本就党争不起来吧,加藤的姿势水平已经不能用碾压来形容了,让我觉得其他女主一点魅力都没有完全是男主的包身工,还得上赶着被男主剥削生怕他改去剥削别人……啧啧啧尽管男主这一点牛得飞起但他还是配不上加藤啊! -
铳皇无尽的法夫纳 銃皇無尽のファフニール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高橋順 / ツカサ / 安田祥子
2015-4-22 / 标签: 小说改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后宫 diomedéa
第一集看完:可能是因为精灵使的剑舞和IS把我对这类作品的期待磨到了负数,我觉得这片虽然说不出优点但真是一点也不雷。经过新妹和圣剑使的凌虐这部让我十分感动,看得下去,很不容易……全部看完:好吧优点是有的,OP很好听,ED也过得去;雷点也算有吧,多拉贡长得太丑了,能不能不要叫龙就叫多拉贡啊…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3-30 / 标签: 游戏改·伪 diomedéa
动画播出期间我入了游戏坑,但跟动画没关系,我只是吃下了安利,玩了游戏认识了船之后还回来把动画从头重看了一遍,什么叫工业反哺农业!花田一生黑,对剧情的期待值一开始就是负数,所以我完全没有失望完全没有吃到屎的感觉,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吃……画风统一后有的船比游戏好看不少;歌蛮好听;OP画面做得很赞啊尤其是岛风和爱宕那里。我是觉得这片还行啦,分就不打了,弃票。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15年1月5日
2016-2-11 / 标签: 漫画改 东京电影新社
制作组偷懒太多啦,经常用Q版糊弄事儿,尤其是巴卫的脑袋……这一季小虐的地方多了不少,转回来也挺温情的。我的耳朵又变刁钻啦。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6-4-22 / 标签: 原创 SILVERLINK.
有的片看不太懂而且很讨厌,有的片看不太懂依然愿意推荐,百合熊是后者,何况看到最后就没什么不懂的了……这是一个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按照传统看法女主角肯定是红羽吧,但其实一番是银子哦……二周目大概会感觉很好,找时间连贯地重温一下吧。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1-6 / 标签: 小说改 講談社BOX SHAFT
这部总被我遗忘,看了跟没看过一样系列,不单剧情不记得,OP和出场人物也不记得,手折正弦这是谁啊……比猫黑不知道差到哪里去了,也不如花物语。我真的看过吗…… -
约会大作战 OAD デート・ア・ライブ OAD
1话 / 2014年12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6-8-11 / 标签: 小说改 ProductionIMS
比想象中的一集卖肉福利好不少,作为Date A Live,实属剧情上佳的一篇了,因为竟然有剧情啊!我觉得狂三不适合娇,士道后宫缺什么都不缺倒贴他的漂亮妹子,虽说是卖反差萌,但狂三娇下来跟其他后宫到底还有什么区别呢……作画依旧狂崩,婚纱馆外那幕Yoshino的头直接压扁,萝莉控激怒!“七月七日七夕”的日语读法有趣,原来你们那的牛郎织女被拆散是因为旷工…… -
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 OAD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2话 / 2014年12月9日 / 浅野恭司、尾崎智美、肥塚正史
2016-9-29 / 标签: 漫画改 WITStudio
作为出身/回忆篇剧情够老套的,其实看到两个后面没见过的小伙伴就知道他们必死,何必立那么模式化的flag呢(反思:我不该用上帝视角说这句话的)。妹子的尸体真尼玛吓人……我不记得看正片的时候有没有被吓到过了,这个画风配个掉头让我有点遭不住…… -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OAD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OAD
1话 / 2014年12月2日
2016-1-13 / 标签: 小说改 HoodsEntertainment 后宫
一直把这个跟恋碍选项做比较的后果就是我以为我已经看过了但是内容却怎么都想不起来,又使劲想了半天终于明白我根本没看过……毛衣和久野美咲的福利有点刺激啊……福利之余竟然还填了个吟游院的坑,有主线哎!我本来觉得菜波跟男主既然是姐弟那正宫应该顺位转让给茜了,结果这个OAD一看卧槽,就算是姐姐也还是正宫……可是时间又在暴露姐弟关系之前…… -
IS2 OVA 世界清洗篇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OVA ワールド・パージ編
1话 / 2014年11月2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4-12-6
整体吐槽:1.你们的下巴都学园handsome了!2.内山…………局部吐槽:会长又信春哥了;一夏那句「分からないけど分かった」也是我的观感;一夏竟然学机智了,被打死之前赶紧夸人家(的裸体)漂亮;簪一紧张就话痨这属性蛮萌;千冬问完“想被插吗”佐仓满脸羞红还能不能好了;劳拉裸围跑ED… -
告白实行委员会 嫉忌的答复 告白実行委員会 ヤキモチの答え 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11月26日
2017-7-10
这算是Kaji压番阿澄了吧,别的组都还是女孩子排前面的……我阿澄的角色真漂亮真可爱啊!男方也还算可爱,OPED都能听,剧情没什么特别戳的,但其他组应该也不会更招我喜欢了,我不喜欢吃醋组这个名字……啊,日本让座要下车的?
看过的标签
- 157漫画改
- 118小说改
- 76原创
- 41游戏改
- 30卖肉
- 30A-1Pictures
- 29泡面
- 24SHAFT
- 22后宫
- 21ProductionI.G
- 18電撃文庫
- 17J.C.STAFF
- 15noitaminA
- 14MADHouse
- 14MF文庫J
- 14京都动画
- 14P.A.WORKS
- 13Lerche
- 12講談社BOX
- 12Satelight
- 128-Bit
- 12Brains・Base
- 11东京电影新社
- 10ZEXCS
- 10SILVERLINK.
- 9Diomedéa
- 9Feel.
- 9studiodeen
- 8KAエスマ文庫
- 8动画未来
- 8总集篇
- 8Manglobe
- 7XEBEC
- 7WHITEFOX
- 7GA文庫
- 7游戏改·伪
- 6AIC
- 6SHIN-EI动画
- 6SUNRISE
- 6ufotable
- 6StudioPierrot
- 5HoodsEntertainment
- 5asread
- 5朱夏
- 5GoHands
- 5LIDENFILMS
- 5BONES
- 5pixar
- 5龙之子
- 5WITSTUDIO
- 5小说改·伪
- 5东映动画
- 4GONZO
- 4Studio五组
- 4偶像
- 4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4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ProductionIMS
- 3KINEMACITRUS
- 3CONNECT
- 3Seven
- 3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三次元
- 3CoMixWave
- 3ガガガ文庫
- 3MAPPA
- 3CloverWorks
- 2OperaHouse
- 2ScienceSARU
- 2PINE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