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19 / 标签: 小说改 MF文庫J WhiteFox
一部靠精良制作从气势上压倒剧情的番;人声处理得棒,尤其是高桥李依和水濑祈的声音做出了很清脆的空灵感。帕克可爱,莱傲天苏。15话后质量和观感脱节越来越严重,20、21话感动了很多人但把我恶心了个透,拿出与全世界为敌的勇气来说,这两集刻画的威尔海姆就是直男癌! -
初恋怪兽 初恋モンスター
12话 / 2016年7月2日 / 稲垣隆行 / 岡真里子
2016-9-18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这是我第二次跟稲垣大监督的搞笑番对上电波了,觉得自己乙烷……剧情简直猜不透。声豚死而无憾[mask]苍井翔太的两首主题曲加上那个角色除外,难听哭,分全部扣在他头上[/mask],我考我堀我界我信,值了!我考又唱歌了还是这么长的一首跪谢制作组! -
枪神斯托拉塔斯 ガンスリンガー 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6-9-8 / 标签: 游戏改·伪 A-1Pictures
追随小月影前来补全了角色,跟游戏画风差异太大,猎奇心起就看了。稳定的粗制滥造;人设太没诚意,似乎做人设要了他们命了,每个游戏角色用两遍还不够省,一个谜之少女两个博士黔驴技穷,Time Keeper还设定什么啊直接借用死掉的主角好啦声优也不用请了,横田晋一、清水裕輔,两位请把锅背好,人设已经这么丑了,作画还崩,全、程、崩。甚至不能满足声豚,沢城哪能配正太啊!剧情意外地还能看完……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6-9-6
英文版还不错啊,露娜听起来比忽那汐里顺耳多了,“where do I sign”什么的,“你错了,我才不是为了失眠而战”什么的;老国王对露娜她哥那么冷漠,对她却好得太诡异了,不是loli控就是私生女;大家伙的战斗戏看不明白,蜘蛛怪章鱼怪好恶心;超高校级的希望——老国王,超高校级的未来——男主;彩蛋好好笑啊,就那么十几秒笑得停不下来,发型真的好像当年的东方神起hhhh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6-8-20
克劳德专业送终二十余载,夫妻档天国开挂催吐便当。 -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万由里裁决 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渡辺浩二
2016-8-12 / 标签: ProductionIMS
看到我县电影院有上映简直下巴都掉了……没人陪我看,再说作为一个黑我能去送票房?所以还是看下载版……万幸只有72分钟。约会部分全套路,士道是这种满分答案倒背如流的设定来着?“没等多久”“很适合你”“开心就好”,没苏点就算了槽点也没。美九一人贡献了演唱会、士织、吼技能三大槽点呢。说好的雨宮天女主呢戏份也太少了吧!第一季OP起时好容易有点燃,魔法少女集体变身已经很好笑了定格还崩…… -
约会大作战 OAD デート・ア・ライブ OAD
1话 / 2014年12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6-8-11 / 标签: 小说改 ProductionIMS
比想象中的一集卖肉福利好不少,作为Date A Live,实属剧情上佳的一篇了,因为竟然有剧情啊!我觉得狂三不适合娇,士道后宫缺什么都不缺倒贴他的漂亮妹子,虽说是卖反差萌,但狂三娇下来跟其他后宫到底还有什么区别呢……作画依旧狂崩,婚纱馆外那幕Yoshino的头直接压扁,萝莉控激怒!“七月七日七夕”的日语读法有趣,原来你们那的牛郎织女被拆散是因为旷工……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遥远的巡回航路~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めぐる航路、遥か〜
2话 / 2014年11月21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6-8-10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从想看扔进在看扔进搁置扔回想看循环数次终于无法忍受良心煎熬看掉了,没有Chamber和日语磕磕巴巴的白雷德(有磕磕巴巴的考哥但台词太少),我没动力,何况还要忍受雷德跟艾米秀恩爱……非常讨厌这对,我扭曲得看见前篇莉玛似要插足的表情爽得不行,就算知道肯定不是这展开……音画良心(尤其前篇),剧情无趣,Choucho赛高!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5话 / 2013年8月4日 / 中村讓
2016-8-2 / 标签: 漫画改 OperaHouse
原本不想跟web动画计较但实在是……一股学园handsome的感觉啊!除了四主角,其他人的配音棒读到辣耳朵!第一话背景音全程充斥着其他人的脑内想法,烦死了,我完全体会到了齐木的苦恼,这算是个制作亮点吗……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6-7-23 / 标签: 东京电影新社
主线+1分,剧情算饱满,小槽点也多,我就是全程\啊啊阿姆罗好帅/和\夏亚阿姆罗在一起在一起/来回切换中,可以可以,这CP我吃,还顿悟了这不就是传说中的炸毛受……祝百年好合!看过Mozu明白了刑警对公安的看法,看这部时很好体会……不要再根据英文字幕翻译中文字幕了错成狗了啊! -
电影 High☆Speed! -Free! Starting Days- 映画 ハイ☆スピード!-Free! Starting Days-
1话 / 2015年12月5日 / 武本康弘 / おおじこうじ / 西屋太志
2016-7-21 / 标签: 小说改 KAエスマ文庫 京都动画
我以为没了内海紘子就能放下偏见,可惜并不能,不仅如此没了她的脑洞ED还有点失落……一切照旧,每个CP都不想得罪,撬开嘴喂糖(就像旭闯进七瀬家硬塞给他棒棒糖),哭哭啼啼扭扭捏捏的男孩子们单纯地困扰单纯地释怀的青春恋爱,一想到之后他们重演了两季就觉得初中这段白活了……这次主角的名字都是三个字羞耻口号终于对称了!私服时尚依然服气,第二季结局真琴的下半框眼镜,剧场版ED尚前辈的上半框眼镜,郁弥的睡衣,赞! -
逆转裁判6 序幕 逆転裁判6 プロローグ
1话 / 2016年3月17日
2016-7-19
没有3rd宣传片燃,而且作为序幕,跟游戏接不上啊,如果成步堂是跟真宵失去联络才急着赶去克莱因,怎么到了之后还慢慢观光等她修行结束,真宵又怎么知道他要来而派正太去接他= =……算了,有全语音我还抱怨什么啊!跟夕神辩论的那个冻包子当凶器的案子是不是5代的谜题DLC里的来着? -
咲日和 OAD 咲日和 OAD
1话 / 2015年7月25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2016-7-11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五组
为了听OP而来,正片还没看,一个人都不认识难度非常高,看完我记住了茅原和ころたんイェイ(这位本来就有耳闻,天江衣这名字太好听了)……有非常好认的堀江和野中蓝,还有一个哇哈哈和一个阿卡林……我应该看过正片再来的,但这抓瞎的感觉也很有意思…… -
至高指令 OAD ビッグオーダー OAD
1话 / 2015-10-03 / 鎌仲史陽 / えすのサカエ / 小島智加
2016-7-1 / 标签: 漫画改 asread
顿悟“大指令”这叫法并不是黑而是直译……作画挺精致其实值得加分,但是一分是留给恶心到我的专用档次,既然恶心到我了就不能取消它这个资格。这作者恶心人还是这么有一手,为什么有个妹子就被男主的绳索刺穿了下体啊你大爷的变态啊!我知道有这个画面,但我不知道OAD就有,这还算精选是吧?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6-7-1 / 标签: 漫画改 Lerche
受不了了渕上舞配渚配得好棒好棒好棒啊转粉转粉!教育学鸡汤,不能用无不无聊好不好玩来评价的。对我来说,在别的地方积攒的冷漠嘲讽,可能是为了在这里的投入感动。无非时机与共鸣而已。 -
Re:从零开始的休息时间 Re:ゼロから始める休憩時間
11话 / 2016年4月8日 / 芦名みのる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16-6-29 / 标签: 小说改 MF文庫J STUDIOPUYUKAI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6-28 / 标签: 游戏改 8-Bit
依然是全剧组公用红色睫毛膏(眼影?)。硬伤非常多但就是燃啊,第8话高燃,第9话紧接着就开始崩脸,第10话动作戏炸裂;最后一个SP也炸裂,双马尾的一姬和单马尾的天音!!离看果实的日子有些久了我以为我已经对天音×一姬无感了但是看了SP我活过来了!OP最终版和ED1画面极好,ED1歌词棒,ED2不好听。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6-6-24 / 标签: 小说改 電撃文庫 projectNo.9 卖肉
本季度的摧残第二弹。这作者能理直气壮写一个划水治疗被宠爱,能理智气壮写花钱雇佣兵攻城嫌没成就感但花钱买道具攻城就有成就感了,能理直气壮写专业佣兵反水砍老板,看了简直有一种“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的开拓感……人设很奇怪,下巴线条丑,唇膏存在感强。水瀬的傲娇声线很新鲜,南條的喵和ED、豊永的吐槽很好听,结尾也好好收了,怎么也比迷家舒心。 -
Ragnastrike Angels ラグナストライクエンジェルズ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和田純一 / 庄司竜也/Dingo・Aniplex Mobile / 今西亨
2016-6-23 / 标签: 游戏改 SATELIGHT
雄心壮志要做史上最短动画。很不错,设定基本交代了,人物形象建立了(佐仓和真扎的那两个长发角色稍微有点混淆),一些小设计很精巧,比如每集标题的出现方式,竟然还有福利和战斗画面,好好好。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6-23 / 标签: 游戏改 8-Bit
考哥的「bang」。篮球部这帮路人给人一种,人设都做了不用白不用,拉出来做一集SP福利,的感觉……
看过的标签
- 157漫画改
- 118小说改
- 76原创
- 41游戏改
- 30卖肉
- 30A-1Pictures
- 29泡面
- 24SHAFT
- 22后宫
- 21ProductionI.G
- 18電撃文庫
- 17J.C.STAFF
- 15noitaminA
- 14MADHouse
- 14MF文庫J
- 14京都动画
- 14P.A.WORKS
- 13Lerche
- 12講談社BOX
- 12Satelight
- 128-Bit
- 12Brains・Base
- 11东京电影新社
- 10ZEXCS
- 10SILVERLINK.
- 9Diomedéa
- 9Feel.
- 9studiodeen
- 8KAエスマ文庫
- 8动画未来
- 8总集篇
- 8Manglobe
- 7XEBEC
- 7WHITEFOX
- 7GA文庫
- 7游戏改·伪
- 6AIC
- 6SHIN-EI动画
- 6SUNRISE
- 6ufotable
- 6StudioPierrot
- 5HoodsEntertainment
- 5asread
- 5朱夏
- 5GoHands
- 5LIDENFILMS
- 5BONES
- 5pixar
- 5龙之子
- 5WITSTUDIO
- 5小说改·伪
- 5东映动画
- 4GONZO
- 4Studio五组
- 4偶像
- 4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4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ProductionIMS
- 3KINEMACITRUS
- 3CONNECT
- 3Seven
- 3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三次元
- 3CoMixWave
- 3ガガガ文庫
- 3MAPPA
- 3CloverWorks
- 2OperaHouse
- 2ScienceSARU
- 2PINEJAM